歌詞翻譯|The Black Skirts - Flying Bobs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rack 1 from "TEEN TROUBLES"

作詞、作曲|조휴일


그때는 알 수 없었지요

當初怎麼也想不到的呀

왜 나에게 이런 일들이 일어나는지

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어쩌면 저주가 아닐까?'

「說不定是詛咒?」

라고도 생각해 봤지만

有時候也這麼覺得

난 그저 열일곱을 살던 중이었어요

當時我也只是過著我的17歲


귀가 찢어질 듯 매미가 울던 1999년의 여름밤

1999年蟬叫聲彷彿要撕裂耳膜的那個夏天夜晚

혹독하고 푸르던 계절이 깊게 긁고 간 자리

盛氣凌人的季節深深地劃過歲月


만약에 그때로 돌아가서

如果可以回到當時 처음부터 다시 할 수 있다면

一切都重來的話 난 당장 무엇이든지 하겠어요

我一定會馬上做些什麼 하지만 돌아간다고 해도

但就算真的回去了 나는 아마 같은 실수들을 또다시 반복하겠지요

我大概也只會不斷重複我的錯誤吧 그래도 괜찮아요

不過沒關係 전부 다 내가 원했던 거에요

這全部都是我希望發生的事

이 모든 게 다 내가 원했던 거라구요

全部都是我希望發生的啊


Look at you

看看你

Skinny arms stretching into the night

纖細的手伸展直入夜晚

We are screaming at the same time

我們同時大聲呼喊

Blurring into white lights

模糊進入那白色的光

Look at us

看看我們


Whenever, wherever you go

不管你何時、要去哪裡

You know I will forever follow you

你知道我都會跟隨你

You know

你知道的

You know

你知道的

Living on Nyquil and dreaming MTV

靠著Nyquil*和MTV度過每一天

Living on Nyquil and dreaming MTV

靠著Nyquil*和MTV度過每一天

Living on Nyquil and dreaming MTV

靠著Nyquil*和MTV度過每一天

Living on Nyquil and dreaming MTV

靠著Nyquil*和MTV度過每一天

Yeah, yeah

(Oh-oh-oh)

(Oh-oh-oh)


*Nyquil:一種感冒藥水,主要適應症為流感、感冒、過敏,可緩解咳嗽、發燒、流鼻涕、畏寒等。非處方藥,可於一般藥局取得。
tkia
tki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