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全家便利店的黑色小蛋糕👀(上)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附上我今天做的「金桔蜜🍊」

金桔🍊+蜂蜜

金桔🍊+蜂蜜

點進來看的你們,其實這個是標題檔🤓

但也不完全是,因為最終結果會是這個。

本來想寫一下我的前世的,但是昨天發生了一個事件,對,我把它稱為「事件」,我想趁熱把它寫下來。

我不是有寫和母親的關係嗎,雖然和母親沒有交惡,只是雙方有點意見不同,然後相隔也比較遠,關係比較平淡而已。

然後我從小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凡事不能寫下來,如果把期待的事情寫下來,最終會不成功。就好像有人偷看我的日記,然後嫉妒我,不讓他成真一樣。(這是小時候的我的猜想)

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的人🤔

所以我沒有寫作的習慣,因為會有非常詭異的結果。

但是,最近我又願意寫了,因為我知道那是因為我的顯化能力比較強。

小時候的我,「自我肯定感」是非常低的,在寫下自己的願望的時候,其實內心有一大半是自我懷疑的,「雖然我很想它發生,但是我真的(配)可以擁有嗎 ?」


所以潛意識就讓那個占比例多的意識成真了。


講了這麼多還沒有講到主題,那麼我要講的是,和母親的關係就是母女關係,對吧!

然後我的腦海中應該有那麼1秒鐘,有聯想到我和自己女兒的母女關係,會不會有一天也有這種事情發生呢?


然後,很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容我明天接著繼續講…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