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我的補習班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轉移重心,也就是療傷,課業之餘我在家族所經營的補習班工讀,以利將來接手補習班相關業務管理,算是實習吧!不想引起無謂的注意,所以沒有刻意強調自己的身份,在來補習國高中生眼裡,我就是那個都在櫃檯接電話、影印講義等的普通大學生姐姐。


知道情侶交往能夠走到最後的不多,所謂的最後是哪裡?結婚嗎?對婚姻難免有過嚮往,只是對我來說走入家庭還是很遙遠的事情,至少不是在這幾年的人生規劃中。抱著就算和對方可能不會走到最後,相處的時候我全心全意愛著對方,相信對方也是一樣,但我萬萬沒想過,我會是被拋下被分手的一方,對方還是我的初戀。


在校我的人緣還不錯,自己不是屬於熱衷與人來往的人,很多聚會邀約能婉拒就婉拒,但好相處不計較的個性外加健談,終會吸引許多人來跟我認識,沒想到到了補習班工讀也是,都會有小朋友來跟我聊天,像是憧憬大學生活的啦、課業不懂有問題要問甚至到戀愛煩惱等,中學生就談戀愛會不會太早啊?姐姐我是不懂啊,應該先好好讀書才對吧,心裡難免會這麼想,但也羨慕他們這些在我眼裡很單純的煩惱。

和這群小朋友相處很輕鬆快樂,讓我忘了失戀的痛,我應該聽父母的話早點來補習班工讀,談什麼戀愛啦,但大概也要經歷過才會有這樣的感觸吧。有幾個高中女孩子也會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一天到晚嚷嚷著說好想談戀愛,我也是笑笑說妳們先好好讀書,大學有很多優質男生唷,至於我的戀情,是秘密,我怎麼說得出口我剛被分手,除了不想再提傷心事,我也不想被這群小朋友看沒有啦。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oy❤️女友篇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男友篇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y❤️女友篇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我的補習班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補習班妹妹攻防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 【幸福農場】耕作全紀錄》02《我的 【幸福農場】耕作全紀錄》02 難得假日的早上,去年友人給的戶外廢棄木棧板昨天也已經釘起來,順便與去年釘的木桌椅一併上漆,整個園區亮了不少。 然後將廢棄的汽車輪胎,修整設計成一個盪鞦韆。...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09-27
《我的鯨魚老爸》:自甘墮落封閉心靈的痛苦輪迴,敞開心房重修舊好的尋得救贖將自身的身形化作肥大的白鯨,肥胖的身軀中承載著滿滿的苦痛、愧疚以及悲傷,用食物麻痺心靈,用自甘墮落懲罰自己,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相隔5年的新作終於不再是用荒誕奇想玩宗教隱喻,而是用一個同志的悲慘過去,以及其為愛斷捨離的家庭失和講述信仰與救贖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3-02-05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12-21
【讀後感】尾巴《年少—時光欠我一個你》|如果還有機會彌補,我的故事會不會就此不一樣了......我相信人是隨著經驗成長的,那跟年紀沒有關係,不是說年紀越大就會越成熟,而是要看你經歷了些什麼,又從中學到了什麼。故事以「互動式」的二擇一選項,讓讀者將自己帶入女主角盛真卉身上,自己決定劇情發展,閱讀體驗非常新鮮有趣!
Thumbnail
avatar
超級周周
2022-02-20
《我的療癒系男神》02 初次見面的你,真可愛  但詩雪莓不太擅長應對如此熱烈的招呼,挪開視線,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可是他似乎並沒因此而打退堂鼓,他離開攤位,繞到詩雪莓前方,咧嘴笑,「來嘛來嘛!不管妳有什麼煩惱,只要看到可愛的毛小孩,心情就會變好喔!」   詩雪莓愣了愣,「可是……」   「你看看這孩子!」   不讓她有機會猶豫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0-15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2《START!我的圖像冒險》下我真心期盼,自己的生命經驗分享,能帶給大家一些些影響與收穫 那會是件超級幸福的事啊! 說到這,我這輩子很喜歡的一句話『用生命影響生命』,正是大學體驗教育導師 謝智謀常常和我們分享的一個觀念,也是我從事教育至今秉持的核心精神。   好~小離題了,我們回到畢業之後,我由於視力關係進入了替代役,很幸運加入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8-10
七書店日記 ▕ 《未來履歷書》:科技帶給我們的百歲人生,你要用什麼夢想來填補空白?未來的醫學會越來越進步,人類活到八九十、甚至百歲都是可能的。與此同時,科技也越來越進步,現行人類大多數的工作都可能被AI之類的科技所取代。那麼,人類在中年以後的數十年人生要怎麼活呢?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1-02-16
[書籍] 2007.06.02《我是老鼠!》現實社會的代名詞──荒唐★★★★☆《我是老鼠!》菲力普•普曼:★★★★☆ 深夜,一個身穿童僕制服的神祕小男孩來到老夫婦家。小男孩口口聲聲說自己是老鼠,他喜歡啃木頭、不會用刀叉、不知道從何而來,也不知道父母是誰。
Thumbnail
avatar
Rae 瑞姨
2020-11-24
《我的普魯斯特式記憶:氣味的沉積》1964年,一篇名為《Nature of Argillaceous Odour》的論文揭示大雨前的氣味是「石頭中的精華」(Petrichor)... "而我,只是想著如實地去表達自己最熟悉的氣味......,用一種近似野性的直覺,與生俱來的靈巧,在欲雨之前先覺。"
Thumbnail
avatar
俍實 Goodfood
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