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7/18

房間的空間就像是自己的心。


從澳洲回來,整理了房間。

發現你的東西,我反射動作把它收了起來。

「為什麼要留著?」有個聲音在說話。

因為它是「你」送給我的,那是「你」親手摺的花。

房間的空間就像是自己的心。

我們分手,你也有女朋友了。

約一年多。

我忘不了那一天,

我在Melbourne 哽咽的說:「你想離開我了嗎?」

是啊... ...

為什麼要留著?

說放下,真的放下了嗎?

WeChat微信我收藏你的話。

我喜歡你對我說的話;

真實又那麼的遙遠。

或許,我愛逞強、愛獨立。我喜歡,平等式的愛情。

所以,這幾年,我去了很多國家、去澳洲打工渡假,完成我的人生夢想清單。

學開車、學英文、學做料理。

我變了,

回來台灣,

不習慣從前的角色。

原來以前的我,那麼被動的接受,別人丟給我的價值。

今天把許多東西刪了。

要前進了。

我告訴自己。

    5會員
    21內容數
    來自楓國的星宇,帶著機器人露西前往魔法世界的聖維西亞當學生,卻意外發現多年前家族的秘密... ...。 而另一方面聖維西亞政局詭局多變,人類文明已經快超越魔法世界;伊澳維亞諾家族後代---特拉齊納他決心改變整個局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