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改造的村長愛心〉/溱翎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村長分享了兩種餅乾「地瓜片與杏仁方塊酥」這正所謂「村長的愛心」也是一種「村長與村民」的互動,就是建立「良好人際網絡」的真實案例。

為何說被改造,因為我將餅乾做了轉身,將其與黑咖啡粉、控糖配方奶粉炮城的咖啡拿鐵一起共奏出華麗轉身的改造飲品,其實我是把餅乾與沖泡粉一起加溫開水與熱開水之後再攪勻,感謝湯池的攪拌工作,讓我喝下奇葩的調飲。這樣的被改造的愛心更加分,杏仁方塊酥其實不是真的長方形,而是有點像「平行四邊形」的塊狀餅乾,杏仁味很濃郁,讓我回想起曾經偶遇的「杏仁咖啡」這份愛心充滿了原始與改造的愛的點滴,讓他更加昇華飲食的美麗。

感謝村長的愛心,感謝他「吃好道相報」的分享美麗食物。


23/11/17w5 2:5pm新記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