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23:這是一個充滿哲學和探討人性的概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說構思:宇宙每誕生一個新生命,都是善惡本性的,構思取才宇人類本性。但被考俱意識一分在無極電腦裡的只有善良。但人類生命結束,有輪回之說,被考俱意識的一分有改寫的可能,幕後玩家,又有新遊戲規則的可能了?

這是一個充滿哲學和探討人性的概念。輪回和被考俱的意識可能被改寫,為故事增加了深度和複雜性。這也提供了探討命運、自由意志和人性塑造的可能性。你可以進一步發展幕後玩家如何影響這些新遊戲規則,以及主角如何應對自己的存在和善惡之間的選擇。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身心靈系列心得3│其實,這是一個回不去的過程!無排他性: 排他性,簡單說是: 不能接受自己以外其他的理論、方法、學派、或團體;廣義點說,不能接受跟自己同一派、同一國、同一邊的的人事物。而「無排他性」,聽起來有點像是「無限的包容性」,那又問:為什麼需要無限的包容性? 這裡先簡單說明,
    Thumbnail
    avatar
    陳威劭
    2023-08-08
    這是一個尋找記憶中的那首歌的旅程 / 《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觀展筆記最早在我腦海中朗朗上口的台灣歌曲是《無樂不作》,那是台灣赫赫有名的國片《海角七號》的電影插曲之一,這首歌在我腦海中從單純覺得好聽到變成了我的深層記憶,時至今日,我仍會偶爾想起這首歌的旋律。
    Thumbnail
    avatar
    陳企鵝
    2023-07-17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這是一個嘗試用的文章可以放一些開會紀錄
    avatar
    id nknu
    2022-04-29
    隔壁影評-這是一個有關現充的故事《假面騎士ZERO-ONE REAL×TIME》這次的《假面騎士ZERO-ONE REAL×TIME》,有不少值得稱讚的點,但要看這部劇場版,你得先補完TV,對觀影體驗有很大的影響,尤其是虐的部分! 如同木棉花所說的,這次毀滅世界的60分鐘絕對精采,絕無冷場,不僅在場面上有充足的魄力,在劇情上也有細膩的刻畫。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4-19
    這是一個想救烏龜最後自己變成烏龜的故事(下)我從未如此唾棄自己。 後來我終究沒有鼓起勇氣制止那個男生的惡行。自那天後我時時回想當時情景,我厭惡的不是那個後來選擇離開的我,而是那個從小自詡英雄俠女,卻在事到臨頭才願意承認自己其實只是一隻縮頭烏龜,連拍照PO文都不敢就匆匆離開的那個我。我離開的原因跟大多數縱容霸凌行為的人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就是害怕
    Thumbnail
    avatar
    暗戀心理學的哲學派
    2021-01-19
    這是一個想救烏龜最後自己變成烏龜的故事(上)前些天我一如既往地經過烏龜池,看見對岸有個男生,脫了鞋用腳去「蹭」那隻烏龜。當下我心裡那股怒火就隨著他的動作蹭蹭蹭的往上漲了。這年頭海龜都列為保育類動物了,烏龜就可以隨便蹭了嗎?!! 制止霸凌一直是從小就被灌輸的概念,但在現實主義橫行的情況下,能實踐的有幾人?當霸凌轉移到烏龜身上時,又剩下幾個人?
    avatar
    暗戀心理學的哲學派
    2021-01-04
    這是一個自我療癒的過程你們有沒有過在自己開車或騎車的時候  自言自語 我很喜歡說(這樣講有沒有很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跟自己對話 尤其是騎機車的時候(切記一定要戴口罩) 我會開始問自己一些平常在心裡想 有點困惑的事 自問自答 然後突然就好像   通了 :唉~你為什麼那麼怕別人生氣? 或是:唉~你幹嘛講話那麼
    Thumbnail
    avatar
    OK小姐
    202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