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有事沒事在youtube看看塔羅牌算命的影片,金恩娜老師是跟了最久的一個。

我喜歡她像朋友一樣解說牌卡的方式,也很受用她用建議及提醒的方式告訴我們未來的發展跟自身該做的行動。不像有些恐嚇派的命理師說些危言聳聽的話語,搞的自信心不足的人們更沮喪。

就在前二天再度瀏覽到她的影片,解說中她說到了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這句話,我本身是有點反骨的,雖然但是有些事我知道再努力也不會有多大進步,我還是忍不住傻傻的去做,例如一直寫小說,希望有一天能在別人的手機裏看到我的文章?!出書?!被拍成電影?!這些都是我的夢想,不得是我命嗎?運氣不好也算我命嗎?

命跟運應該要分開看吧,有人命好但運氣不好,所以很多事情都達不到自己想要的境界,而心生遺憾,但他依然不愁吃穿;有些人命不好但運氣好,所以只要他努力就可以達到一定的成功,但可能享受沒多久就嗝屁了;有些人命好運氣也好,這種人就是天之驕子了,做啥啥成功,還能開心安享天年;最衰的人就是命不好運氣也不好,吃飯噎到、喝水嗆到、走路跌倒,最慘的是飛來横禍搞的半死不活。

寫到這我不禁想到,那些成功人士應該都是不認命的吧,那我也不認命的堅持到年老,是不是能成為自己心目中的作家啊?!



文末幫金恩娜老師宣傳一下

金恩娜 Kim Eun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vpKEBJ_W8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