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納 Podcast|安納的更新頻率?想要安納直播一起安靜工作嗎?|EP2

喬安納
發佈於夏日冰島背包客 個房間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大家~ 歡迎你來這裡,讓自己坐(躺)得舒服,我們來聊天吧 :)

我更新了這周的創作,以及希望自己可以逐漸轉型為有創作存貨/排程的人,於是腦袋中冒出了許多問題。

比如說,大家希望《安納》Podcast 的更新頻率大約多久一次呢?會不會想要我在 Youtube 直播一起安靜工作呢?如果是,你希望是什麼時間呢?

伴侶說書人工作非常繁忙,每天忙到凌晨 1、2 點時,還要被我抓住靈魂拷問,她很累 @@

這集充滿了各種安納問題,請大家幫忙,有任何想法都可以提出聊聊喔~ 安納感謝你~

[收聽 Podcast 請訂閱專題]


感謝你的聆聽,感謝你支持與關心我的生活與創作💖

祝福平安順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8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夏日冰島背包客、喬安納日記、極簡理想生活、拉拉手環遊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K會員
835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