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真人實境秀/心動的信號第六季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口氣從第一期看到第七期,當真是過癮極了,像是陪著這些素人嘉賓經歷了一次青春萌動的成長歲月,也讓自己久違的戀愛的心也跟著回到了青春那些年,曖昧、猜測、迷惑、不解及內耗等等的情緒,五味雜陳,卻又像是歷歷在目。

網路上很多評論直指第六季的收視率明顯不如前幾季,不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心動的信號,所以對我個人而言是無從比較的,而單就這一季目前為止給我的感覺是非常不錯的,不必太多灑狗血劇情也不用女人老玩心機,就算少不了兩男爭一女或是一女單戀到底的戲碼,但都處理的挺好^^,也不知道是製作單位的劇本處理得好,還是嘉賓的情商都如此之高,哈哈,總之我看起來是很正面又讓人可以成長的節目。

尤其這一季的心動邱比特有我喜歡的言承旭和楊丞琳,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很喜歡啊~~

raw-image

說起來,這一季分兩個小屋也是挺特別的設計,稍稍與韓國戀愛綜藝有了一點點的區別,嘉賓顏值各方面我也覺得挺不錯的,尤其這一季的女嘉賓個個都挺有運動天分,看一一潛水真的被驚艷了,可以說是超級美的啊,她和垲智哥在水裡那一段簡直比偶像劇還要偶像劇。

好運這個女生除了前幾期老是盯著某智哥讓人有點小煩外,之後的她可以說是越看越美,因為個性爽朗大方又不做作,看的人就是一整個舒服,至於後來來的那個女生汝晴我就真的不那麼愛了,很有手段的女生,不得不讓人佩服,也讓人看得挺過癮,只是現實生活中若有這種女人出現在我身邊,我鐵定敬而遠之,哈哈。

還沒看到結局,但大概也猜出最後可以配成對的幾對男女了,希望可以一直好看下去囉~~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