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ing the wind blowing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自由,享受自由,感受自由

每當我騎著車,被風吹拂我的臉龐

都能立馬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什麼時候我是無拘無束的

什麼時候我可以堂堂正正的享受當下

什麼時候我可以像風一樣自由

什麼時候我可以像風一樣帶給人幸福和小確幸

我喜歡風,喜歡吹風,喜歡被他親拂我的臉頰




那一刻我是自由的

是快樂的,是活在自己的時空裡




遠離了人群的吵雜聲

躲到角落,享受片刻安寧

我既喜歡熱鬧又喜歡獨處

難以捉摸沒有公式的個性



如果能永遠這樣舒服的生活

不按照這世界的規範生存該有多好

當我意識到金錢原來是最現實讓人無法說走就走的阻礙,才悔這一路走來沒學會的教訓

一直想要多麼不平凡的人生

卻一如既往的活得如此普通

如果未來真的是可以改變的

我想,不,我要行動將這一切變成自己想要的生活



「去思考,什麼時候是你最快樂最有成就感的時候?」

或許就會找到方向了

聽君一席話

我疑惑並躊躇不前

我的答案是「我好像不知道」

吹風的時候我總能立即感到快樂

和寵物玩時我也會立即感到幸福

看見大自然的壯麗時也能令我動人心魄

獨自旅遊時我更享受掌控一切的隨心所欲

熱心助人解決問題時感到存在的價值與感動情緒

在某個領域或是完成某個不平凡的事蹟都讓我有滿滿的成就感

究竟什麼樣的生活及生存方式可以平衡這兩種?


來看看✈️或許能放鬆大腦🧠

提升些許的血清素?!

看著一架又一架的飛機在我眼前走秀

內心情緒波動不已,彷彿它帶著另一個時空的自己去享受世界另一端

希望能在30歲前,出國看看這世界🌍❤️

~午後的散心小記~

16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