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鋼鐵人?!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1)中午學生一進來,就立刻有單兵回報

傻傻妤:"勞絲、剛才Rei Rei拿便當盒打我"。

勞絲@@?!:"ReiRei你為什麼拿便當盒打人家?那很痛很危險ㄟ!"

ReiRei:".......我有預留。"

勞絲:"預留什麼?!那很危險。不能拿那個打人。你除了跟人家道歉,你還要去問她有沒有什麼需要?"

ReiRei:"我教她寫作業。"

勞絲:"我是叫你去問她~"

ReiRei:"應該是需要有人教數學。"

勞絲:"我沒問你、我是叫你去問她~"

ReiRei:"就是作業"

勞絲:"我沒問你、不是你自己回答、我是叫你去問她~"


2)上課期間寫完作業的小孩完桌遊玩出火、說規則的人自己輸還違反規則。

小刺蝟:"勞絲、剛才我們和茂盛君還有小提琴玩遊戲,他們自己...然後又....我都已經說了....可是..."

勞絲:"你們(茂盛君、小提琴)要不要告訴我你們的版本是發生了什麼事?......啊遊戲規則你們講的,阿又為什麼輸了還是你們出手打人?"

小提琴:"忘記了。"

茂盛君:"沒聽到。"

勞絲:"忘記了?沒聽到?.......去自己用力拍自己的手20下再回來。....這樣下次還會忘記嗎?"

小提琴&茂盛君:"會。"

勞絲:"會喔?那就是不夠痛、那再去拍、拍到夠大聲、會痛為止。"

小提琴&茂盛君:"不會。"


3)傻傻妤坐在走廊地上要吹笛子(你沒事坐在走廊中間要吹笛子....=.=)

小刺蝟就大辣辣用力地朝著人家左腳踝踩下去。

勞絲:"你為什麼踩人家腳?"

小刺蝟:"她擋在路中間..."

勞絲:"她擋在路中間?!!!人家有沒有擋在路中間跟你可不可以去踩人家完全是兩回事!!!!是誰告訴你有人坐在路中間,你就可以去踩人家?誰教你的?你媽媽教你的?!你爸爸教你的?!還是你們老師教你的?!"


這些小孩是怎樣?

自我感覺可以再良好一點?

他們碰了別人都會沒事?

自己被摸一下就很有事!

是你是鋼鐵人還是當你同學都超級賽亞人!?

    5會員
    12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