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光初照,看見眼前的景色彷彿覺得自己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我很喜歡這個房間,高度視角都覺得不錯,可惜見不到日出。

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出門上班,中庭泛黃的樹葉從我眼前飄落,心想準備要迎接春天了吧!


我喜歡這樣的早晨,沒有匆忙的氛圍,也沒有吵雜的環境聲,還算新鮮的空氣,啊!就這樣為自己展開新的一天吧!


喜歡假日的園區,幾乎沒啥人影,多的是台灣藍鵲的叫聲,連保全也閒的發慌,全神灌注在手機螢幕上。我吹著暖暖的微風,曬著和煦的陽光,上班也可以如此的愜意。

64會員
202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