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曾經是一個漂亮的女人,有著纖細的身材和迷人的笑容。她曾經有一個愛她的男人,有著溫柔的擁抱和甜蜜的誓言。她曾經有一個幸福的生活,有著美好的夢想和快樂的回憶。
但是,那些都已經過去了。她的男人背叛了她,和別的女人跑了。她的生活崩潰了,沒有了意義和方向。她的心碎了,沒有了愛和信任。
"對不起,我不愛你了。我愛上了別人。我們分手吧。"他對她說,然後轉身離開。
"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你答應過要和我一起白頭到老,你答應過要和我一起實現夢想,你答應過要和我一起幸福快樂。你怎麼能這樣對我?你怎麼能這樣背叛我?"她對他哭喊,然後跪在地上。
他沒有回頭,他沒有回答,他只是帶著那個女人離開了。
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只能用吃來安慰自己。她每天都吃很多很多,不管是甜的鹹的辣的,只要能填滿她空虛的胃就行。她不在乎自己的身材變胖,不在乎自己的臉上長痘,不在乎自己的下巴變成兩個。
"你想吃什麼?"外賣員對她問。
"都給我來一份。"她對外賣員說。
"都?你確定嗎?那可是很多很多啊。"外賣員驚訝地說。
"我確定。快點送來吧。"她對外賣員說。
外賣員無奈地點點頭,然後離開了。
她以為這樣就能忘記他,就能掩藏自己的痛苦。但是她錯了。每當她看到鏡子裡那個陌生而醜陋的自己,每當她聽到別人對她的嘲笑和譏諷,每當她想起他對她的溫柔和承諾,她就覺得更加難過和自卑。
"嘿,你看那個胖子,在那裡吃得像豬一樣。她一定是失戀了,用吃來填補自己空虛的心靈。可憐的家夥,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笑和可悲。"一個路人對另一個路人說。
"是啊,她真的很胖很醜很廢。她總是吃吃吃,不管是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她總是一個人,沒有朋友沒有男友。她總是一副悲慘的樣子,沒有笑容沒有自信。她真的應該減肥,別再來嚇人了。"另一個路人回答。
她不敢再見任何人,她只能躲在家裡,獨自哭泣。她不敢再愛任何人,她只能把自己關起來,獨自傷心。她不敢再夢想任何事,她只能放棄自己,獨自絕望。
"你好嗎?你還在嗎?你還記得我嗎?"一個關心她的人對她發了一條訊息。
"不好。不在。不記得。"她對那個人回了一條訊息。
"你怎麼了?你發生了什麼事?你需要我幫你嗎?"那個人對她發了一條訊息。
"沒事。沒事。不需要。"她對那個人回了一條訊息。
然後她就把那個人拉黑了。
她的雙下巴成了她的枷鎖,讓她無法呼吸和活動。她的雙下巴成了她的傷疤,讓她無法忘記和原諒。她的雙下巴成了她的標記,讓她無法隱藏和逃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孤單的角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6度C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中的天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夢中飛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選擇一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釋放的天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以為的雙下巴只是胖?其實還可能藏著四種病。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再精緻的臉龐,也難掩雙下巴的存在。一旦擁有了雙下巴,整個人看起來都胖了一圈。 雙下巴,醫學上稱為“下頜脂肪袋”。肥胖、經常口呼吸、長期低頭玩手機等都是重要誘因。 下頜處的贅肉長出來容易,想要消除卻有些困難。 小編教你科學減掉雙下巴。 雙下巴不是胖人的專屬 雙下巴並不是肥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09-24
【下班隨手作】12星座的主導情緒(上) │ 天秤 / 射手/ 水瓶 / 牡羊 / 天蠍 / 雙子座 長大發現自己變得不認得,以前以為我是追求單純平凡的人,沒想到在事業上我根本是不折不扣女強人,也讓同星座的男友開始覺得追不上我的腳步,疏離感就這樣產生~即使同樣星座,主導情緒也不同嗎?這要從男女生的分別說起! 🌟天秤座主導情緒:分心🌟 咱們先去御花園賞花~阿不不不先讓小廚房做個小點好了 📷📷
avatar
M chen
2022-07-17
我的科學養生"自癒ㄧ"的清單(3/6):**下巴疔瘡 +油髮+HK腳+傷指+嘴破+ㄧ高+三高+心梗+斷齒,⋯。大家好,我是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我大概使用5~6支棉花棒,搽淨所有排泄物,含紅血水+白顆粒+白液體,⋯等,然後,平行的下巴皮膚表面,開始乾燥化+平面化+傷口黏合化。 最後,經過幾天繼續好好睡眠+清水搽淨=等待全面恢復原形喔!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03-29
我的科學養生"自癒ㄧ"的清單(2/6):**斷齒+下巴疔瘡 +油髮+HK腳+傷指+嘴破+ㄧ高+三高+心梗,⋯。大家好,我是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的好友。 記得去年疫情期間的某一天早餐時間,不經意的吃堅果時,突然口內聽到一聲"咔",心生不妙:糟糕牙齒斷裂了!如何是好?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03-28
我的科學養生"自癒ㄧ"的清單(1/6):**一高+**三高+**心梗+斷齒+下巴疔瘡+油髮+傷指+嘴破+,⋯。我是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在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以下是今年3月18日一天,經過"出外助人科學平衡+上半天下肢課程+景美溪來回4公里慢跑"後=40歲健康身體年齡+脈診結果,說明離開心梗脉象還有一段大距離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03-24
下班注意!12縣市豪大雨特報 雙北、屏東大雷雨狂轟 中央氣象局最新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新竹縣、南投縣、屏東縣都要慎防豪雨。氣象局說,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南投縣、新竹縣山區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新北、新竹至台中、南投地區及西半部、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漥
Thumbnail
avatar
想你的夜
2021-08-11
【變腫病毒來襲!消脂針讓雙下巴退散!】如果有消脂的需求,建議找尋專業的醫師諮詢,共同考量治療的效果以及副作用,以提供最適合的選擇。照片為本診所消脂針治療的前後比對照片,治療過後下顎線再現,再也不怕變腫病毒啦~
Thumbnail
avatar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2021-07-05
雙下巴抽脂手術怎麼進行?費用又多少?雙下巴抽脂手術是什麼? 對有些人來說,下巴容易累積脂肪。這些多餘的脂肪會影響到整個下巴和臉部輪廓,進而影響到美觀,一般運動方式難以瘦特定部位,所以雙下巴抽脂手術就是為了解決雙下巴問題。
avatar
沈安霓
2020-01-07
雙下巴抽脂手術大解密雙下巴抽脂手術效果持續多久? 猶他州北部的整形外科醫生布萊恩·布爾佐斯基說,下巴吸脂手術往往會取得令人印象深刻和一致的效果。 “通過良好的技術和適當的病人選擇,這個區域的外觀變化可能是顯著的,”他在一個真實的自我問答中指出。如果你在手術後很長時間才注意到皮膚鬆弛,這可能意味著你的皮膚沒有足夠的彈性,
avatar
王祐誠
2019-12-25
下班就該來去【無双串燒居酒屋】放鬆一下下班後找一個地方好好放鬆一下,喝點小酒、吃點串烤,生活中有太多無法克服的事情,只能如此調劑一下身心,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就這樣來到了位於市民大道上的無双串燒居酒屋,我已經忘了當時跟誰而來,反正晚上總是需要打發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1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