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準備回台的前三天,是放榜的時候,從今年2月開始準備這趟旅途,一直到現在,終於我們要迎來這一天了...雖然一直告訴女友,無論結果是什麼,我們都可以平心靜氣地接受,因為我們什麼都做了,也按部就班地走到了這個時候,即使結果不如人意,那我們也就整理心情,準備下一次的努力,雖然心情都準備好了,但當這天真的要到來時...才發現原來我們都不比說的還來的雲淡風輕

在走進診所後,女友要先去做尿檢,主要是要檢查蛋白質之類的...(應該吧,說老實的我在當下已經緊張到現場窗口跟我說什麼我都已經不記得了),等到回過神時,女友已經躺在診療椅上,她緊張地躺在那裡,我緊張的在旁邊跑來跑去,動來動去的XDD

那心情真的很像是在手術室外等待孩子出生的爸爸一樣,只要門口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緊張到不行...診療室的門是有一點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門口一直有人在走來走去,每當我聽到門鎖開啟的聲音時,都緊張的看是不是我們這一間...

過了一陣子後...Dr.Ho終於來了...而我們就要面對那最後的放榜結果了...

因為週數太小,所以是用陰道超音波的方式進行檢查,在探頭放進去的那刻...我還記得我拿著手機的手...不停的抖著,在聽到Dr.Ho說出了"Holy Moly“時,我看到了超音波中出現了...兩個空洞...我們...真的成功了...

百分之30的機會,我們賭贏了...兩個小寶貝都來到了我們身邊...(哭

在聽到A寶的心跳時,我眼眶瞬間集滿了淚水...如果診間內沒有醫生、沒有醫生助理,我真的是會哭出來,但因為現場人真的太多,我忍住了那差點奪眶而出的眼淚,我試著冷靜的錄影著,而在找到B寶的心跳後,醫生說因為B寶在比較深的位置,所以心跳聲比較小聲(但我在事後重新看錄影影片時,我還是聽到了B寶小聲的心跳聲唷)

上面是A寶,下面是B寶

上面是A寶,下面是B寶

  • A寶的週數是7週0天,身長是9.2mm,心跳是124
  • B寶的週數是7週1天,身長是10.5mm,心跳是144

在我們離開診所開車前往吃飯的路上時,我們倆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仍然是不敢相信的重複地看著剛剛錄的影片,一直不斷的確認著兩個小寶貝的心跳...她們真的來到我們的身邊了,她們真的要和我們一起回台灣了...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真的辦到了!仍然是希望把這份好孕分享給我身邊的所有人、還有在關注著我們的朋友,你們也一定會有好孕的!!!🍀🍀🍀

接下來也希望我們可以順利回到台灣~寶貝們也可以健康的長大!

在餐廳外面看到的可愛車牌,連車牌都知道我們有兩個寶貝了唷!

在餐廳外面看到的可愛車牌,連車牌都知道我們有兩個寶貝了唷!




11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