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後Day7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植入那天後開始,每天的心情都七上八下的,不知道兩個小寶貝有沒有乖乖的著床,所以一直都謹慎小心的注意著女友的身體狀況,在飯店住了七天,只是為了這七天可以讓女友好好休息,讓小寶貝們可以安心的著床,不要因為外在的任何因素去影響到這件事情的進行。

在七天之後,我們迎來了第一次的回診(但這次回診還沒有要做驗孕的動作),只是檢測女友身體裡的P4(孕酮)&E2(雌二醇)的含量是否足夠,以及是否需要調整藥物,距離驗孕...我們還需要再等六天,才會知道HCG的數值是多少。

所以也趁著回診的時候,我們順便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一下,包含租車的續租、帶女友出去走走曬曬太陽、去Downtown吃她最想吃的全美最好吃的Taco,回到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有一種預感,感覺我們可以偷跑來驗驗看,但是看了很多文章的說明,有些人說植入後七天就可以驗孕,有些人說植入後七天可能還驗不出東西來會因此影響心情,所以女友一開始是拒絕我做這件事情的,我也只好作罷!

但是到了晚上,我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我相信自己的直覺,也覺得我們會收到好消息的,也說服著女友說就算現在這時候沒驗到,也不代表我們沒有成功呀~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植入後的著床時間也不一樣呀~就抱著平常心的看待嘛!如果驗出來有了,那就代表接下來我們要更注意身體狀況,也算是讓準孕婦的心情可以放鬆些,不用時不時地就忐忑不安的去猜測現在的狀況到底是什麼,女友聽到我這樣說後也覺得好像也是,也就同意了!

人生中的第一次驗孕...那感覺真的有夠刺激的XDD我想現在可以體會那些男友在等女友驗孕時的心情了,在驗孕前我認真的研讀了驗孕棒的使用規則,試著讓自己的心情可以在平和一點,畢竟在這就我們兩個人,如果她都已經在緊張,那我就得保持冷靜,這樣至少我可以稍微安撫一下她的情緒。

等待的這三分鐘...真的是我人生最長的三分鐘了,我用手機計時著,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女友也緊張的一直問我還剩多久時間,在最後的十五秒時,我手心都微微的沁出了些手汗來...在手機倒數計時鈴聲響起的那刻,我們兩個都忐忑不安地看著反蓋在桌上的那支驗孕棒,開獎的時候到了...

我到現在還依稀的記得我那有點些微顫抖的手,緊握著驗孕棒,而女友也是焦急地在沙發後面走來走去一直嚷嚷著這到底要怎麼上班啦!(我們在美國晚上是要跟著台灣時間上班的XDD所以我正影響著她上班的心情)

我像瞇牌一樣的將大拇指按在驗孕棒上會顯示結果的那個視窗上,一直遲遲得不敢移動著,最後...鼓起了勇氣瞬間的將大拇指拉開之後...

恭喜我們!獲得了一個Yes!!!

恭喜我們!獲得了一個Yes!!!

看到Yes的那刻...我終於忍不住的眼眶泛淚,大聲的跟女友說『恭喜妳懷孕了』

她也止不住笑容的終於敢拿起我手上的那支寫著Yes的驗孕棒,默默說著『怎麼好想哭唷』,就默默的也眼眶泛淚了。

7天就得到了好結果,這真的是我們始料未及的,也代表我們這段路又前進了一步,和親朋好友分享了這個結果後,我們兩個也開心的一直看著這支寫著Yes的驗孕棒,我摸著她的肚子說接下來是『真龍裔』了XDD(畢竟我們從抵達美國的第一天甄嬛就在24小時馬拉松的直播不停歇XDD)

雖然接下來,還有一關又一關的關卡在等著我們,但我仍然希望能把我們的好孕也分享給正準備走上這條路或是正在這條路上的朋友們,也希望妳們能和我們一樣,順利平安


11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