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HCG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植入後的第十二天,我們迎來了第一次的HCG驗孕,雖然在植入後7天時,我們就已經先偷跑用驗孕棒驗孕了,所以在正式去面對HCG數值前,我們還是再用驗孕棒驗了一次XDD

一連驗了三個牌子的,應該沒問題吧(聖地牙哥的日出真的很美)

一連驗了三個牌子的,應該沒問題吧(聖地牙哥的日出真的很美)

這次就沒有第一次那麼緊張了(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睡醒XDD),所以那個等待和焦慮的感覺沒有上次那麼的深刻,確認三支都有好消息後,我們也暫時的安心了!我都跟女友說這就像是碩、博士考試一樣,第一關筆試過了之後,還有第二關的口試,第二關的口試之後還要等待放榜,面對獨招的私立大學來說,放榜之後還要等待撕榜,無論是怎樣,這就像是一關又一關一關又一關,不停的在等待和闖關中度過。

所以~接下來就是迎來了我們第一次的HCG驗血測試,如往常的驗血一樣,前往診所抽血、護士基本的噓寒問暖後,然後就說可以回去囉~晚點會再通知結果,還好的還好,在這一天的下午我有安排了騎馬課,可以有點事情做不要一直把注意力Focus在這個上面,雖然我總是口頭上安撫著女友,但是不代表我心裡面能夠平靜的面對這一刻。

上完騎馬課後,也趕快帶女友回家讓她好好休息,她現在每天都容易覺得累,下午都依定要午睡後才會感覺身體比較好一點,回到家後她先上樓,我在樓下散步晃晃曬太陽時,這時候...命運的鈴聲響起了...

撒花~~~謝謝各位!我們的筆試通過啦~

撒花~~~謝謝各位!我們的筆試通過啦~

雖然在這個時刻,還不能太開心,這只是第一次的放榜而已,但是獨自站在樓下的我看到這個訊息時,我眼眶都不自覺得泛淚了,我趕緊跑上樓去跟女友說結果出來了,她也興奮的將這則訊息看完,謝謝老天爺、謝謝身邊所有愛我的朋友、謝謝所有人,都是因為有妳們的愛和祝福,我才能有如此強大的堅強內心陪著女友在這個路程上一直往下走!

接下來,就要等待兩天後的第二次HCG檢查,希望我們一樣能得到好消息🙏🙏🙏



11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