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36)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時此刻,有兩位女子身處在東京某間人山人海的百貨公司外,儘管眼下已然入了冬,但這絲毫不影響她們心中的鬥志。


這都是因為她們與那些人有著相同的目的。


“果然啊,我就知道沒那麼容易......”

“沒辦法,最遊記就很有名嘛!”


芽子因為千鶴的一句話,思緒頓時回到了數日前,總而言之呢,就是某人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了不得了的大消息。


“啊!妳看一下這個!”

“怎麼回事?”


“《最遊記×三麗鷗》合作販售限定商品?真的假的?”芽子見狀不自覺驚呼,期間還倒抽了一口冷氣。


“怎麼辦?超心動的欸!想頭一天就去!”千鶴眼中似乎透露著光。


雖然她距離上次接觸這個作品已經睽違很久很久了,但心裏頭總覺得有什麼東西正在甦醒的樣子。


“可是,開幕的那天,16號說不定會是店裡正忙的時候......”芽子突然想到。


“那天有排班麼?”千鶴問道。


“那天我們兩個好像都有輪班,一個是在早班,另一個是在下午。”


“去拜託老闆好了,提前告知,興許她會同意讓我們改班表請假。”


休息室的對話方完結,某人二話不說便衝出門去找老闆了,那種說一是一,說二是二的態度,令芽子都佩服到五體投地。


最初,她本是不抱希望的。

好在最終老闆同意了,所以她們倆才能心無旁騖心安理得地前來。


“人真的好多喔......”


“對啊,妳要小心喔,這種時候扒手可特別多了!”


千鶴不知道的是,當她這麼說的當下,在沒人注意到的地方,恰好有一隻來自暗處的狼爪摸了上來。


而他襲擊的正是芽子的臀部。


*****

位於男廁外,地板上一道狹長的影子緩緩地移動,影子的主人專心在對話上。


“......無論你說的是真是假,我都開心,謝了。也希望你能夠繼續畫下去,難得擁有這麼好的天賦,不畫,可惜。”


話說到一半,眼尖的男人恰好看見一張熟悉的容顏出現在眼前,只不過那張容顏的主人,似乎顯得有些窘迫和不知如何是好。


這讓他十分在意,目光都落在那個她身上。


“不多聊了,我還有事,再見。”不等對方回應,某人逕自收起手機。


他小心翼翼地向前邁進,眼前的目標距離自己的也越來越靠近,直到自己已經在對方的身後了,對方依舊沒發現。


因為那個傢伙的手鹹豬手仍舊還在芽子的身上亂摸。


“這位先生,我想你應該是找錯人了,”索性,某人決定先發制人。“她是我的女朋友。”


“......欸!?”癡漢被後方的聲音嚇到動彈不得,標準就是做壞事被抓到後心虛的模樣。


“澤村先生?”


芽子萬萬沒想到,當下,映入眼簾的,竟然是自己上一秒心心念念的人。

++++++++++++++++++++++++++++++++

PS.靈感來源/相關連結:《最遊記×三麗鷗》合作販售限定商品,這下子“雙廚黨”肯定狂喜XD


https://news.gamme.com.tw/1763560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