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目前所有的專題吧! 以及新專題「遊戲人生」的誕生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月快到了今年也即將過去,最近我一直在寫草稿因為有些文章需要在今年寫完才算完成。只是拖延症又發作啦><所以想先寫點輕鬆的,這篇就來介紹目前所開設的專題吧!


下班到處走

「下班到處走」是我第一個成立的專題。會想設這個主題原因是:我喜歡下班時後到處走走讓自己放鬆,為自己充充電偶爾買點小東西犒賞自己。

在加上之前有去過一些展覽活動和快閃店想說給他們一個家,所以一起分類到這個專題裡比較好整理,雖然現在的我能去的地方不多而且有些地方會重複去過(畢竟就在所生長的城市),但想把我去過的地方記錄下來,自己之後回頭看文章回想當初在這地方的心情和記憶。

幾個常去的地方:新光 大遠百 老虎城 誠品,所以在我的文章裡這些地方都會重複出現。


美食饗宴

誰不愛享受美食呢? 每當我下班到處走走時候也會去吃一些餐廳,同樣記錄下來不管好不好吃我只想把感受真實寫出來,原本想搭配著到處走文章一起寫,不過我發現會有點混亂,之後我才決定不然把美食獨立出來好了。

不過關於美食好不好吃都是個人主觀,也許對我來說不好吃但對於別人是好吃的。我喜歡的別人不一定覺得好吃。所以希望大家看看文章有興趣嘗鮮的歡迎收入口袋名單中。


公仔的小小開箱

這是我的興趣之一。我很喜歡收集公仔 我最愛的角色:聖誕夜驚魂裡的傑克。

每次我到大遠百和老虎城我一定會去逛野獸國,找看看有沒有新出的聖誕夜驚魂公仔,同時我也會看看迪士尼代購看看國外目前最新出的傑克商品。

我同樣喜歡星際大戰像我就有收一隻1:1的尤達寶寶,我一直想收達斯維達因為他是我最愛的角色。除了這些還有很多我將會依依寫下,雖然目前我收的公仔不多可是有喜歡的我都會當作告賞自己的目標,等存夠錢在買下送給自己的小禮物。

同時也歡迎喜歡公仔或是我收藏的剛好也是你喜歡的角色一起交流。


小企鵝與北極熊日常生活雜誌

這是記錄我日常生活的地方,以及一些靈感來臨的創作文章。

北極熊是我的男友的稱呼,小企鵝則是男友對我的稱呼。因為很有趣所以我把這兩個稱呼當作是這專題的名字,就把這裡當作是我的小小日記好了。

而這專題也是我第一個付費專題,歡迎各位支持也能持續給我意見。


新專題 遊戲人生

就在剛剛我開啟了第5個專題「遊戲人生」。我其實很愛玩遊戲,在今年有了一台switch和ps5,我能夠遊玩的又更多!!(我超開心的),我不常玩手遊,主要遊玩都是電腦為主。

但剛剛建立專題時我同時也學會了如何在沙龍裡將房間又在分類,我第一個分類是我現在手機上玩的遊戲「寵物島」。因為這個遊戲我認識了許多朋友然後也是我目前手機會玩的遊戲,想要好好紀念一下。(順便來找找有沒有格友也在玩這款遊戲呢?)


總結

以上是我目前所有專題的介紹,有了這些專題之後讓我更想好好經營,其實我還有許多想法還在規劃中,包含我一直想寫一部小說。

更重要的希望在未來我能建立一個新專題而裡頭內容是我在國外的生活。我一直把這個當目標,這也是我想開始經營部落格的原因,在那之前的我正努力朝這個夢想前進。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