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Nintendo Super Mario 超級瑪利歐系列公仔的收藏心得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會買這隻瑪利歐

起源

我就是個愛玩遊戲的小孩,到現在已經脫離小孩的年代,還是常常愛玩遊戲。

不過到現在終於能買自己喜歡的遊戲或是主機,這就是長大的好處啊~

以前Wii這台遊戲機超級流行的年代,瑪利歐系列肯定是Wii不可或缺的遊戲啊

我想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認識了解瑪利歐的吧

raw-image


瑪利歐系列遊戲

從Wii開始的【New Super Mario Bros. Wii】大概就是拿鏟子挖坑的開始

然後還有賽車、銀河、派對、大亂鬥...

每週末都很期待打開Wii跟家人朋友來場遊戲​,到現在的Switch也是

個人喜歡的角色

我想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瑪利歐跟小庫巴

以下是我比較在遊戲使用的角色

  • 瑪利歐 - 主角就是主角,主角可以優先被選吧
  • 耀西-很多人喜歡的「烏龜」,對他不是恐龍,覺得賽車用他很療癒
  • 碧姬公主 - 蘑菇王國的公主,喜歡在大亂鬥的她,我覺得好操作又優雅
  • 庫巴 - 帥烏龜大反派,好帥好壞(??
  • 庫巴Jr. - 我都叫他小庫巴,庫巴的兒子,好帥好可愛,派對必用

常用的好像很多到快全部了,但就是隨心情隨遊戲選啊,玩的開心才是

總之公仔的部分

旅遊的伴手禮

前面講了這麼多,完全沒扯到公仔的部分(可能在表達我對瑪利歐的熱愛)

這是家人去日本買回來的公仔,他每次去都會幫我帶回來一隻

就像伴手禮一樣

然後每次他在挑的時候都會打電話問我要哪隻,想買特別一點的

像是姿勢不同或是角色比較少看到周邊的


挑好久,好煩,都想要。


直接看圖

瑪莉歐

會選這隻是因為他帽子拿下來的好像比較少看到

而且他還有腳架支撐他正在走路的腳,會站就讚

奇諾比奧

這我就覺得可愛,就是他了

他的手是可動的,不過感覺容易斷,不太敢動

食人花

有玩過超級瑪莉歐驚奇的應該知道食人花進行曲吧

這應該對食人花而言是花生新高度吧,可以跟寶可夢盆栽放一起,反正都是植物(?


結論

目前,對,只有三隻,未來有去日本或是收到「伴手禮」的時候再來分享

整體質感我覺得是可以的,這一隻在日本買也不算太貴

這是我瑪利歐公仔的其中一個系列(還有環球買的)過幾天來分享

我覺得很可愛,放在電視前面擋畫面很不錯

(怎麼感覺之後可以來分享遊戲)

就醬

0會員
7內容數
住在水裡的魚,想介紹自己的小小收藏們 不是太多,但我喜歡他們,實在有夠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