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17)圖書館調情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撞球場事件後,我開始三不五時在外出時,要求珊按我的喜好穿搭,她也相當樂於配合,從不想花太多腦袋在衣服上的她,巴不得讓姊姊和我設定好所有出門裝扮。


在這樣的互動變成常態後,我進行了下一個計劃。


那是另一個悠閒的下午,珊陪我到鄰近大學的圖書館去還書,我雖然不學無術,但從高中就養成啃小說的習慣,因此定期光顧圖書館,便成了我生活必要的行程之一。


出發前,珊依照我的要求換上一件平口格紋緊身上衣,下身是短到大腿根部的灰色百褶裙,這是當時珊衣櫃裡最短的一件裙子,當然,是從她姊那A來的,百褶裙下是黑色跟鞋,鞋跟不算太高,但有很好的腿部線條拉長效果,我相信,與這樣的女性錯身而過,八成的男人都會回頭。


珊沒有想太多,這段時間裡,她已穿上這類衣服太多次,就連本來不太擅長的高跟鞋,現在穿起來也能健步如飛,只是為了防曬,珊自己加了件薄薄的針織外套,但光從停車場走到圖書館的幾十公尺,太陽就已經曬到她拋棄外套了。


看守圖書館櫃台的是男工讀生,從我們踩進圖書館門口,到踏上通往書庫及閱覽區的樓梯,男工讀生的目光都誠實地擺在珊身上,一秒沒挪開過。


附帶一提,這裡就是先前在籃球場認識的小婷和小凱就讀之大學,這個以理工科系為主的學校,平日會逗留在圖書館的人本就不太多,暑假期間,更是繞書庫一圈也看不到幾隻小貓,我隨手拿了本雜誌,便和珊找個靠窗的四人大桌坐下。


我很喜歡這圖書館的配置,方形的空間,正中央是連接各樓層的螺旋狀樓梯,從樓梯往外,一座座比人還高的書架整齊排列,書架外圍的靠窗區域是供人閱覽的座位區,每個座位區會擺上兩張四人桌,相鄰兩座位區間以粗大的圓柱隔開,在這看書,就像藏身在寧靜的書架叢林中,透過桌旁的落地窗,可以看見底下校園中來來往往的行人,有種既開放又隱密的獨特氛圍。


珊選擇靠窗的位置,我則坐她旁邊,讓對面兩個座位當置物座,同區塊的另一張四人桌是空的,但桌上散亂地擺放了幾本小說,顯然不久前還有人待在那裡。


剛開始的幾分鐘,珊專注在眼前的時尚雜誌上,她雖然懶得花心思在穿搭上,卻時常翻看這類雜誌,總說看漂亮的衣服和女生會讓人開心,我不太確定,這論點是不是適用在每個女人身上。


我翻著隨手從架上挑來的東野圭吾,這位日本推理作家的作品,連在不太有人看書的大學都一向是熱門借閱書籍,能在書架上看到,代表今天是個適合買大樂透的日子。


讀完譯者序的同時,我將原本閒置在珊背上的右手,輕輕移到她腰間,幾秒後,用同樣的力度再轉移到她臀後,珊便開始分神了。


「冷氣有點冷…」珊將兩人的椅子拉近,身軀側轉,面向窗外,背靠到我身上,手中雜誌則擺到曲起的大腿上翻閱。


穿著短到不行的百褶裙,還用這種隨性的姿勢在圖書館看雜誌,珊的姊姊見了一定會罵她「沒規矩」,我光用膝蓋都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也因為這樣的姿勢,我原本擺在珊臀部的右手,因應距離調整到她胸前,隔著上衣和胸罩,隨興地讓掌心在上面遊行。


隔了一會兒,珊終於向我抗議:「你手這樣…我怎麼有辦法專心看雜誌?」


「手怎樣?」裝傻早已成為我的慣性反應。


「亂摸啊,還裝。」珊回頭看我。


「會有感覺?」不待她回答,我低頭吻上珊的唇。


待兩人的唇分開,珊才回答道:「廢話,不然我這樣…看你會不會有感覺?」她手往身後一探,沿著我大腿往內側前進,最後停在我的褲襠上。


「看你這樣穿,你不必動手我就有感覺了。」我添上一點甜言蜜語,然後再次吻上珊的唇,這次停留的時間更久,讓彼此的舌頭互相逗弄,我的手也沒閒下,除了右手繼續維持原本的動作,原先翻書的左手也往她下身探去。


比起上面的格紋平口上衣,珊下身的百褶裙薄了許多,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除了身體的溫熱,裙面還隱隱透出濕潤感。


熱吻持續,珊大腿上的雜誌跌落地面,我愈加肆無忌憚,將手鑽進她裙內,和她的私密地帶只剩件蕾絲小褲阻絕。


「我們在落地窗前面欸,會不會被看到?」珊讓兩人的唇分開,弱弱的問,背倚著我的她,裙底正對窗外。


「這裡是三樓,下面的人要怎麼看到?」隨口回應後,我再度用嘴巴發動攻勢,這次是針對她最敏感的耳際:「把兩腳張開。」


雖然幾秒前還擔心被樓下行人發現,但在耳朵淪陷的情況下,珊不再顧慮窗外,左右張望幾眼,確定整個座位區只有我們後,抓起我的手就往自己小褲裡放,雙腿也依照命令分開。


「急著想要?小褲這麼緊,撐壞怎麼辦?」我笑問。


「是你害我想要的…」珊展開撒嬌攻勢:「害我想要你就要負責呀,撐壞的話,你要再買一件給我…」


「買沒問題,但…我會挑布料最少的,會被看光光的那種喔。」我繼續動作。


「你想要我被看光喔…?」珊閉著眼睛回應。


「想,我想讓每個人看到妳性感的樣子…」我暫停手部動作,引導珊面向落地窗,「你站起來。」


「怎麼了?」珊一臉狐疑地回頭,她可能以為自己壓痛我了。


「我有個不會撐壞小褲的方法。」我邊說邊讓雙手一齊鑽進珊的裙底,然後慢慢將被她豐滿臀部繃緊的小褲往下拉,「脫掉,就不會撐壞了。」


93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