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一百八十八章 第一次主動被口爆的砂糖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砂糖的兩隻小手軟軟綿綿,連在一起剛好能夠握住我的整個肉棒。
似乎是受到我訓斥的影響,她左手下右手上,緊緊捏著肉棒,相互摩擦撞擊著,類似前世的卡點舞,咚咚咚地撸著。
我只能說,想法很好,但體驗極差!
砂糖很明顯就是死讀書的理論高手,真上手幹,卻什麼都不會。
於是我只能再次組織語言,用腦中零碎的詞彙,一臉嚴肅地喝斥:「砂糖!妳在做什麼?做了這麼久實驗,難道不知道實驗組和對照組的差別嗎?你兩隻手一起撸,我是能觀察到什麼?」
「啊....啊?抱....抱歉!我以為兩隻手一起會....會有更多訊息,而且可能....比較舒服。」砂糖紅通通的小臉,露出一臉歉意。
我雖然還是覺得很可愛,但那種求而不得,隔靴搔癢的痛苦,又讓我有些暴躁,所幸直接手把手教砂糖怎麼「正確」打手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