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是人生常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要隨緣 生命要隨緣而去

想追求的不一定有結果

但是結果會隨著人環境而改變

努力不一定成功 不努力ㄧ定更輕鬆

人只要肯吃苦 肯定..有吃不完的苦

不刻意追求某個狀態 不勉強不強求

最幸福的人 是想什麼就去做什麼

偶爾回頭 發現有些小成就

或許回頭發現什麼成就

就告訴自己已經盡力過了

目標不再是當下

要有隨時轉換的準備

知道當下是否有著幸福感

勇於轉型 做出改變

也許轉變不一定都是好的

但總比原地踏步的好

換了新的環境 心境 學習..等等

有時候其實是自己把自框架了

不論是成功或 過程更讓人感動

保持好奇心 轉變應萬變 做自己的多啦A夢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的質量由自己去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會好好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離負擔 找回健康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溫度 決定了人生的高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的發達 讓真假已分不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從容淡定獨立的底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直視重複,開創未來:人生轉變之道前言 人生在世,總會遇到一些困境或問題,讓我們感到挫折或迷惘。 如果我們能夠發現,自己在重複犯同樣的錯誤,並且願意去探索其背後的原因,這就會成為我們人生中最有價值的禮物。 重複是發現問題的契機 如果我們發現,自己在人生中【不斷重複某些狀況】,那麼這就可能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功課。
    avatar
    周家如
    2023-11-20
    對你而言「整理」重要嗎? 是時候好好與過去和解,展開新的生活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下篇改變 ) 上篇分享關於《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一書介紹,下篇想與大家分享在實踐過程的故事及實踐過後,生活有了哪些轉變。這本書恰巧的出現在我生命剛好要經歷轉變的過程,於是透過整理讓我更加看清「原來自己只需要這麼多」就能讓生活變得幸福。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3-11-09
    [ 閱讀摘要 ]《重置人生》教你如何把個性弱勢轉變成人際優勢,成就一個全新的自己!你真正的瞭解自己嗎?對於自己的個性與行為滿意嗎?有想過試著改變自己的性格嗎?如果你有以上的疑惑,那麼這本書很適合你閱讀。
    Thumbnail
    avatar
    Anya 安雅
    2023-08-03
    三十歲的反思/突破自我舒適圈、自由與自律、人生價值觀的轉變 «ep31訪談精彩回顧»「人生其實就是一直在『做最好的自己』與『活在當下』做平衡。」 從 Instagram 離職 — 突破自我舒適圈 探索自己,過程本身就是答案 真誠面對每段遇到的愛情 與其回首過去,不如專注於現在 .
    Thumbnail
    avatar
    電扶梯走左邊
    2022-07-06
    《別做熱愛的事,要做真實的自己》 (You Turn)11 步驟引領邁向美妙的未知,面對焦慮,誠實面對人生轉變的關鍵時刻這真的是獲得滿滿收穫的一本個人職涯旅程的故事書,卻也真確地、清晰地條列出面對職涯選擇時的詳細方法,佳句滿點的職涯指引手冊。如書面所說——一本重新思考人生與工作的改變之書。 工作應該是表現自我的媒介,也是幫助你在這世上成為自己的一種藝術形式,其中有美妙之處。可將工作視為珍愛自己的最高表現。 珍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 Chou
    2022-04-08
    趨勢轉變是緩慢調整的過程整體股市的趨勢一旦成形,都可以延續一段時間,趨勢很難在短時間內就改變,趨勢轉變是緩慢調整的過程,但是當調整完成就會出現較明顯的波動而急跌或急漲。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2-03-13
    從事業如日中天到傾家蕩產,然後呢?父親面臨人生的低潮、轉變教會我的 3 件事我有兩個爸爸,我卻大半過著沒有他們陪伴的童年。 爸,我從來沒有見過你,聽說你已經走了。 爸,因為你的事業,我們常常無法見面,但因爲你犯的錯誤,反而讓我們共同經歷了許多苦難。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08-03
    書籍推薦|尋找復原力:人生不會照著你的規劃前進,勇敢走進內心,每次挫敗都是讓你轉變的契機● 書名:尋找復原力:人生不會照著你的規劃前進,勇敢走進內心,每次挫敗都是讓你轉變的契機 ● 作者:留佩萱 ● 出版社:遠流 ● 陳揚的小小介紹:     我曾有介紹過我很喜歡留佩萱的文字,常在她文字之中找到一些生命中的柔軟之處。如果我前一本介紹的《心理韌性:顛覆起跑點迷思,教出有耐挫力、熱情與目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8
    投機氣氛轉變是危險訊號一般散戶不一定會真正謹慎看待這樣的危險訊號,因為股市行情上漲以來,有多次的長黑大跌,最後都由跌轉漲並創新高,過去幾次的長黑大跌都是勇敢進場的機會,把投資人訓練得更有膽量,也更輕忽風險的威脅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5-04
    [讀書筆記]-轉變是人生的禮物兌換券:《轉變之書》我相信人有自主成長的力量,只是有時候我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要怎麼應對情境,運用出這份力量。 轉變,像是生命給的禮物兌換券,提示我們找出力量的道路,進而能夠更有意識的運用力量。但這張兌換券,有自己的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兌換前請先閱讀……
    Thumbnail
    avatar
    Angelateria
    202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