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負擔 找回健康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吸菸 不管是你吸菸或二手菸 對身體有害

高油高鹽飲食 鈉含量增高 增加肥胖的產生

飲食不健康 挑食 飲食時間不正常

慢性壓力 家庭 課業工作。。等等

退休 理應會覺得很快樂 但如果是躺平族

生活沒目標 ㄧ天過ㄧ天身體也會燃燒殆盡

久坐活動力太少反而引起許多慢性病的疾病

睡太少 睡眠不足導致皮膚老 身體狀況不佳

3C用太多 藍光長期的傷害眼睛 退化 老化

不戴墨鏡 陽光加速傷害迷人的眼睛 要適時配戴

不曬太陽 陽光會產生維生素D 幫助代謝

酒精 不宜過量不宜超過2杯500毫升啤酒

咖啡因 每天適量 咖啡醇咖啡豆醇過多有害健康

[生活中多留意一下 讓身體變得更健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世界再喧囂 做自己就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氣餒~從找回自信心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本好書📖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心情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質量由自己去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會好好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遠離負面情緒的產品在現代科技潮流中,產品不僅僅是冰冷的機器,它們也擁有情感,影響著使用者的心情。究竟如何遠離那些充滿負面情緒的產品。
    avatar
    CC
    2023-11-09
    吸引力法則:幫助你遠離負面吸引正面能量,顯化成功幸福人生的秘密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嗎?這集PODCAST節目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很熱門的話題:吸引力法則,這個主題應該也不是新聞,相信大家之前一定聽過甚至看過《秘密The Secret》這本書,正如《祕密》這本書中所提,「要改變你的狀況,首先必須改變你的想法」,如果你可以做到,成功離你就不遠了!
    Thumbnail
    avatar
    MISSBOSS
    2023-10-06
    如何遠離負面能量影響|付費個案115如何遠離負面能量影響:保持正向思維的重要性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8-18
    【全新求職機會】遠離公司束縛,加入自由職業者行列,實現財富自由!本周的電子報內容有:【挑戰自己】加入自媒體創作者徵才計畫,開啟財富自由之路!【Upwork高薪職缺】快速提升技能,輕鬆達成財務自由目標! 【商機來襲】與品牌合作,拓展收入管道,迎接更多商機! 【攜手前進】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打造成功的電子報! 【投資加倍】美食網站投資,快速翻倍你的收益!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04-27
    遠離負能量-下雨天我喜歡下雨天 或者更正確來說 颱風天雨天陰天晴天 都不過是自然現象的一環 少了一種類型 地球環境要承擔的後果難以計量 所以 我無法理解依照自己的方便討厭下雨的人 羊就是那種類型 如果在吃飯時下起大雨 導致回程的計程車不好叫 她會開始陰陽怪氣地沈默然後穿雜幾句抱怨 下此不該來這裡吃飯 不該跟某某人吃飯
    Thumbnail
    avatar
    溺水鯨魚
    2023-04-23
    「省錢」是匱乏思維者遠離財富的關鍵我最近很常在各大直播、演講、文章中提及“高維度”的#財富思維。 擁有財富思維已經不足夠,高維度的思維可能才得以支撐這無比動盪的世道。 從近期轉職潮興盛到AI興盛普及,還有後疫情的經濟蕭條、人們心態委靡,我們會“下意識”的做出自以為安全的抉擇,但這些卻是最危險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3-03-13
    遠離負能量的人,找回快樂碰到愛說教的人,常叫別人做人要豁達,要看開點,不要太糾結,要大度一點,勸人很容易,因為他不是當事人,其實這種人看似豁達其實最負能量。不只愛說教,還有愛攻擊的人,不管任何人做什麼都錯,只有他是對的。這些人很多,想不當一回事,偏偏左右我們的情緒。 觀察後,發現這些人都有相同特質。 沒同理心 人際中最怕碰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2-10-28
    【超閱讀觀點1】《NLP之父3天改變你的一生》--打破框架,遠離負面的實用技巧擴大到生活上,每人遭遇到每件事,是好或壞,取決於自身怎麼去看待這件事。但這點其實大家都知道,我比較好奇的是,NLP跟一般勵志書籍提到的激勵方法有何不同,先不預設有沒有用,只要有可以學習的地方,就是有用。這本書探討的三大主題是「改變負面思維」、「改變限制性信念」、「學會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8-26
    6000字乾貨文:沒自信的原因?建立自信的八大絕招,其中一招是遠離消極負面的人!【6000字乾貨文:沒自信的原因?建立自信的八大絕招,其中一招是遠離消極負面的人!】 從「對自信的認識」👉「找出沒自信的原因」👉「三種判斷自己是否有自信的方法」👉「建立自信的八大絕招」👉「三大自信名言推薦」,希望讓你活出最新版本的自己!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1/25(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