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發達 讓真假已分不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活得光鮮亮麗

也不是大家都像想像中有錢

只是大家都努力拼命的在包裝自己

讓你看到他們想讓你看到的

所以會讓人產生錯覺

覺得 怎麼全世界都很有錢

怎麼都在買精品 都在投資賺大錢

[而我在幹嘛?]自己產生懷疑 沒自信

比較很難戒掉 但希望我們多聽聽內心的聲音

過好自己的生活也讓自己生活 越來越好

不是自己擁有太少 而是計較太多 珍惜所擁有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這是一本好書📖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心情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質量由自己去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會好好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離負擔 找回健康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溫度 決定了人生的高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所長murmur EP15—讓講師秒怒的事:網路發達的現在,還有人敢這麼做?課程文案被『借用』,講師該怎麼保護自己的智『抄襲、致敬、二創、借鑒』在不同的產業都有所耳聞, 以上名詞看起來似乎好像都是差不多的行為,關鍵在最後的呈現上, 尤其是靠智慧財為核心的產業,最讓人不能接受的是『抄襲』。   抄襲跟其他 致敬、二創、借鑒 最大的不同是, 『沒徵得原創同意就整個複製貼上,讓他人以為是你的。』 講師是一個靠智慧財維持的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1
    跟著網路媒體與方格子的SEO,讓自己小小的文章,在網路的銀河中閃閃發光網路時代的創作有苦有樂,試著在網路的銀河中,留下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吧!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3-09-29
    讀書心得的寫法|實體店與網路書店競爭的啟發|解謎蔦屋 03❏ 感官體驗是實體相較虛擬的優勢 ❏ 讀書心得—前有摘要、後有說明 ❏ 說明和摘要,是文章的全部,其它都可以捨棄 ➦ 這篇文章,是我讀《解謎蔦屋》中,讀到蔦屋如何戰勝網路書店,走出自己的路。讓我聯想到寫作與影音,正在爭奪用戶目光的較量。進而啟發我,要如何放大使用工具的優勢,讓寫作更簡潔、更好找到需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6-29
    網路發文/看懂背後的話當我們看到有些發文,或是聽到有些話,不要只看到表面,如果可以再更深層思考的話,或許,就會從可能有的衝突,得到對方的感謝。你的獲得也會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10-05
    如何開發 Z 世代有感的網路服務設計?這五點建議趕快筆記!最近 RUBY 大叔不斷在網路上看到與 Z 世代相關的文章,其中不乏是一些具偏見的觀點,像是:說得多做的少、職場抗壓性低等,前陣子還有一位朋友因為跟 Z 世代同事一起共事,感到挫折滿滿地表示:「覺得未來經濟快毀滅了。」
    Thumbnail
    avatar
    RUBY 大叔
    2022-01-14
    致H:我是大學生,想問從網路世界發展的對象,真的有真愛嗎?H作家您好:我是一位大學生,約一個半月前在某大學生社群裡,遇見一位聊天對象。從談吐和視訊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彼此的默契,時常不約而同地說出對方心裡話。我對他動了心,他說他也是,但是我們達成共識,等到見面才提這件事情;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勇氣,去讓我喜歡一位從未見過面的陌生人,或許是因為身旁許多事情相同,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15
    在網路發表評論前,可以先想想的事網路社群有點像是一個永不打烊的聊天室,不管什麼時候都有當下的熱議話題,很多事似乎不發表一下看法不太對勁。不過在社群上發表意見,仍然有些可以注意的事,不至於對自己產生一些不好的影響。
    avatar
    我是老查
    2019-01-24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11-14
    網路發達對選舉的影響網路是一個很妙的東西,但本質上是一種資訊流通的工具。工具的好壞當然重要,以前下載一張清涼照要十分鐘,現在下載謎片十分鐘不要就夠了。簡單說,工具的進化太快,導致我們的概念也變了。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