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好好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活在別人嘴裡 學會愛自己 這是第一步

你的生活是自己的 不是別人的 不必太在乎

給自時間 不要焦急 ㄧ步一步 一日一日過

請相信生命的韌性是驚人的

跟自己向上心去合作 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愛護

做自己的好朋友

知道自己的天賦 優點能力 不足的地方

局限和一切由來的原因

尋求自我 取悅自己的過程並不簡單

因為我們需要站在更高 視角來看待自己

暸解自己的力量和勇氣

我們要認識和信任 永遠支持你的人

而那個人就是你自己

人終其一生和周圍較量

最後求的都是和自己和諧相處

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

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

[我不要你覺得 我要我覺得]

當自己不在意自己時 別人也很難會在意你

當你開始覺醒 想要重新找回自己 你便開始有自

信去勇敢面對任何事情

我們最該做的事 就是去發現自己內心的願望

然後鼓足勇氣 按照自己的意願過一生

找到自己內心的熱情

誰都在平凡中渡過 唯有找到熱愛的

才能明白自己在堅持什麼

ㄧ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

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他們對生活的赤誠 熱愛

成為世界上的美好

生活眷顧那些心裡有光有熱度的人

找到內心那團光 是一生要做的事

人類把太多時間和腦力 耗在和其他

人際關係的糾結上 而忽略了關懷自己

愛護自己 取悅自己

從今天起 請好好愛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世界再喧囂 做自己就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氣餒~從找回自信心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本好書📖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心情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質量由自己去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值得被愛,只是你還沒學好好會愛自己。 【療癒BAR#6|立里】: 給還沒學會放手的你楚兒給里立一巴掌,"叭"~楚兒 :「 你就這樣自怨自艾,沒有女生會喜歡你,我剛剛沒有不喜歡你,只是你太不會看場合,我嚇到,我不喜歡,不想理你,女生不喜歡你這種MR.負能量先生,門在那自己走出去!!!」這時酒吧氣氛安靜了起來,大家都盯著楚兒和立里......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08
    【2023諮商筆記十六】還在學會好好哭泣這次諮商的開頭是燈塔。 燈塔對生存在陸地上的我來說沒有實用性,但我很喜歡白色的燈塔以及一圈可以躺著階台,燈塔附近通常沒什麼人,天空很藍又看得到海,只要躺在燈塔旁就可以有很平靜很乾淨的心情。 跟諮商師說我不太喜歡在女生朋友面前哭泣,我覺得有點尷尬也害怕被安慰,我總是在哭泣之後速速地結束自己的情緒,繼
    Thumbnail
    avatar
    凡人煩惱
    2023-05-24
    【我如何學會好好生活】我是透過許多人的回饋,才曉得原來我是個懂「 過生活 」的人啊! 與大家無異,我經常工作完就想賴在沙發追劇;靈機一動會列目標清單,也會因各種狀況拖宕、放棄,或壓根兒忘得一乾二凈。 - 但我心裡不斷浮現的聲音是,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即便理想的輪廓尚且模糊,但我明白,假設一再逃避,姑且將就著過,那種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3-04-25
    學會好好說話-職場不是讀心術訓練營|雜談關於「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這件事,我也才剛開始學習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6-06
    重新學會去愛後,再好好地愛下一個人「前任」給你最好的禮物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尤律循
    2021-07-28
    茶會︳好好擁抱自己《療癒孤寂:30堂課學會接住自己,建立內在安全感,成為能與他人連結的完整《療癒孤寂:30堂課學會接住自己,建立內在安全感,成為能與他人連結的完整自我》蘇絢慧 你能分清孤獨跟孤寂嗎﹖我們都習慣統一把孤獨、寂寞這類詞混在一起使用,卻可能連自己都分不清之間的差別﹖為甚麼有人可以享受一個人生活﹖為甚麼又有人既恐人又寂寞﹖
    Thumbnail
    avatar
    希娜
    2021-03-17
    通往幸福的關鍵 — 懂得溝通,學會好好說話人最重視且幸福感來源最重的,其實是關係。我們常常在關係裡,摸不清自己為什麼擁有某段關係,但卻無法從中得到幸福。而在一段關係中,我們都知道溝通很重要,但卻始終在溝通的過程當下無法做得到「好好說話」,究竟在各種關係中,怎麼樣可以做到真正的溝通、好好說話?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3-11
    帶著愛,學會好好道別((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1-催眠師分享I)) 奇幻旅程 / 網路圖片     今天來到催眠師面前的是一位凍齡美女,她帶著全然的信任來到我的面前。雖然她還沒有像前面幾位個案一樣有著極高的直覺力,但是由於長時間彩繪曼陀羅靜心,已經開啟了她較高的靈性感知。在催眠前她就已經跟催眠師分享自己作夢,夢境引導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