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從容淡定獨立的底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輕易去依賴ㄧ個人 會成為你的習慣

你失去的不是個人 而是你的精神支柱

人越是獨立越幸福 才能活得有底氣有尊嚴

用自身的力量 打拼出一片屬於自己的未來

才能獲得真正安全感

正確認知自己的缺點

過度的自卑和不自信 是我們人生道路上

真正的絆腳石

發現自己的缺點 並努力糾正

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設定目標 ㄧ步一步朝目標努力前進

擁有獨立思想

不會聽輕易聽別人各種想法 而左右自己原來

計劃要走的方向 仍堅定自己的選擇去執行

探索更廣闊的人生

永遠不要為自己設限

永遠都在嘗試新的可能

想要做什麼就立即去做

去看書 運動 旅行 思考 去探索更廣闊的人生

學習越多 閱歷和思想才會越廣闊

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

你才會看到世界無窮的可能性

不斷提升自己

當ㄧ個全新的自己

原來ㄧ切的磨難 都是為了

讓我們遇到更好的自己 更好的愛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心情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質量由自己去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會好好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離負擔 找回健康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溫度 決定了人生的高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的發達 讓真假已分不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律帶來自由:從 0 至今為斜槓人生做的準備與努力 #人生自由式前言 很感謝Dcard 邀請我跟大家分享所謂的「自由」這件事。收到邀約後,其實我頭痛了一陣子,因為「自由」這兩個字,所乘載的意義實在是太多了。在我把Google 搜尋結果翻到第十頁後,我終於找到我心中所謂的自由定義:「真正的自由不是隨心所欲,而是擁有主宰自我的能力」。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那些年我是怎麼
    Thumbnail
    avatar
    叮叮咚小姐
    2023-04-05
    從Blogger 的內容政策看多少假道德之名戕害部落格的言論自由我特別要說的是這一篇「Blogger 的內容政策」可以說真的是部落格的憲法,首先我們先看看內容政策的緒言: Blogger 是一個能讓您通訊、自我表達和自由發言的免費服務。 我們相信 Blogger 會不斷增加資訊的可用性,鼓勵健康且正面的討論,讓人與人之間建立新聯繫。 我們尊重使用者對選擇分享之內
    avatar
    李定陸
    2023-01-19
    EP7 如何找到智囊團?從打造內容到上市得手把手分享《普通人的財富自由之道》第7~9章 - Stacy🕮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普通人的財富自由知道》EP7單集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2-11-29
    《S週報#35》內在原力書評:我把奧客變貴客 / 為什麼要財務自由要從現在就開始存錢?/ 鐵鎚人的思維一篇文章、一則金句、一個小觀念大改變,透過文字啟發你的一週,幫助你持續成長,遇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9-05
    背有上千債務要如何財務自由《從扛債人生走向財務自由》之前讀過《舉債致富》跟《理債變有錢》,都談了債並不如我們大多數的人所想的,是一個完全負面的概念,但現在這本卻再次重申了舉債不一定真能致富,背負高風險也不一定有高報酬,而是隨時可能將你整個人生給翻轉的殘酷現實。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12-18
    榮光的移轉|從莎士比亞的「暴風雨」談英國對「自由」的百年辯證從榮光女王(Gloriana)伊莉沙白一世到威廉親王帶來的光榮革命 (Glorious Revolution),莎士比亞透過 「暴風雨」所傳達出的訊息值得所有熱愛戲劇與歷史的讀者深思。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10-05
    自由工作者|Ep.00|我是這樣從自由工作者走到創業意外在Dcard看到新增的自由工作者個版,也發現越來越多人想要成為自由工作者,跟大家簡述一下成為自由工作者的過程和在學期間可以做什麼準備。雖然我現在已經從自由工作者轉成創業,但綜觀過去的經驗作出以下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20-05-19
    國二日誌 15 從自由落體之思考,談到道德道德通常不是在「知」的範圍。題目說:鄰居家的芒果什麼時候摘最好,另一個卻說,等鄰居摘芒果的時候一起摘時機最好
    avatar
    Ocarina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