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條理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面對待辦事項、處理清單我忍不住皺起了眉頭,怎麼生活就在突然間變得如此沒有條理。衣服沒洗、垃圾沒丟、寵物龜的過濾沒清、房間也不似以往整齊,顧客的名單還沒弄、舊資料還沒歸檔。。。。一堆的事情,此時的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深呼吸。

很開心又見到了療癒天使拉斐爾,有祂在心都安了一半,先來個十分鐘呼吸冥想,轉換一下思緒和能量。我為自己泡了杯咖啡,暫時將所有的事情拋諸腦後,看了看拉貴爾手裡的天秤,祂果然是位公義的天使,所謂的公義,在字典裡的定義是『道德上合理或正確的行為。』若是有人受了委屈或受到不公平的對待,都可請求祂的幫助,可惜我眼前並沒有這樣的問題。

我翻了翻記事本,將所有該處理的事情整理出先後順序,再仔細看了一遍,心裡想著,所有的事情都應當是這樣按照順序在走的,人生的意義不就是在這些不起眼的小事中堆疊起來的嗎,這樣看起來深呼吸冥想釐清思路還是很有效果的。

在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完之後,我靜靜的想了一會兒,趁著今日抽到了拉貴爾,就順便制定一下接下來的計畫,雖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但有計畫總比沒計畫好,至少知道人生是為什麼而努力,不然就白費了我自己抽到金幣侍者的用意了。

這天又告了一個段落,今夜的滿月很美很漂亮,喝完最後一口咖啡,讓我為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送上天使與月神的祝福,願在今夜過後大家都能攞脫舊有的惡習,若手上有未完成的企劃案,在天使的協助之下,清理思路,順利解決惱人的事,若有訴訟纏身,祈請天使帶你走向公義的道路,願此後大家生活順遂。

在這裡提個小小的建議,生活不易,一切事情都因為想得到而得不到所苦,即便是看書學習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此時讓自己好好的深呼吸一下,有助於放鬆腦袋壓力,也可幫助睡眠,在這裡祝大家有個好夢。


64會員
203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