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年終的祝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今晚的街道格外冷清,或許是氣溫下降的關係,這種寧靜,讓我有機會靜下心來,對著落地窗做了一次簡單的冥想。這次的冥想讓我有機會回顧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並讓我重新認識到做一件事情的初心的重要性。

我們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常常會被各種外在的因素所影響,從而忘記我們最初的初心。然而,只有當我們始終保持初心,才能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有足夠的毅力和決心去克服它們。

在這個繁忙的世界中,我們常常忘記停下來,與我們的內在世界建立連結。而這次的天使牌卡提醒我們,我們的內在世界和我們的初心同樣重要。

我們看到的兩張天使卡,雖然外表不同,但其內在的涵義卻是相同的。這象徵著我們生活中的許多事情,表面上看起來可能差異很大,但實質上,它們的核心價值和意義是相同的。我們需要學會看透表面,去理解事物的本質。

無論是看待事物的方式,還是對待生活的態度,我們都需要保持初心,並且學會看透表面,理解事物的本質。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這個繁忙的世界中,找到真正的自我,並且活出真正的自我。

釐清所有事情的順序,保持初心,讓一切順流,隨後而來的,就是宇宙給予我們的豐盛。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都知道,生活中充滿了各種挑戰和困難。然而,我們也應該明白,這些挑戰和困難都是我們成長的機會。在這裡,我要向大天使麥達昶、大天使拉貴爾、豐盛女神亞列爾祈禱,希望他們能為我們帶來祝福。

過去的一年,我們都忙於各種事務,可能有時候會感到疲憊。但在這裡我祈請大天使麥達昶,為我們淨化敞開所有脈輪,讓我們的身心得到釋放和恢復。同時,也祈請大天使拉貴爾,他能使我們的思路變得更清晰,讓我們能更有邏輯地安排各種事務。

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的初心。他們的初心,就是希望我們能過上更好的生活,能夠在困難中找到出路,能夠在挑戰中找到機會。因此,我們應該感謝他們,感謝他們為我們帶來的祝福。

在年終之際,我也要祈請豐盛女神亞列爾,希望她能為我們帶來豐盛。這種豐盛,不僅僅是物質上的,更是精神上的。希望我們能在新的一年裡,得到更多的幸福和快樂。

最後,感謝所有的天使,感謝他們為我們帶來的祝福和幫助。我相信,有了他們的陪伴,我們能夠更好地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也能夠更好地享受生活中的快樂和幸福。

感謝天使,也感謝你們,親愛的朋友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們都能得到更多的祝福和幸福。


67會員
21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