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安排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又見到大天使麥達昶了,前幾天才見到祂,可能祂知道我工作安排的的方式太差勁,哈哈哈哈……

嚴格說起來是我自己太心急,有很多事情在處理的過程中,我會很希望馬上看到成績,沒看到成績出來就會覺得自己做的不好。以前遇到這樣的情形我會不斷的批判自己,又或者是不斷的將自己和別人比較,目的就是為了讓所在乎的人看見自己的好,我不斷不斷的在努力,最後搞到自己心力交瘁,連前進的力量都沒有。以前的我,活的真像個瘋子。

接觸身心靈之後,我開始好好的愛自己,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重新去面對原有的工作及相處的同事,重新的面對自己和自己對話,去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重新的接納自己、肯定自己,重新試著去做到順流這件事。

現在已經不會再和以前一樣,但心急這該死的性格就是讓我很焦慮,也難怪天使會出現提醒我,一切都是按照事情的樣子所發生。

再看看塔羅牌和神諭卡相互對照之下,我都忍不住驚訝,是的!我想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不管是什麼我都想要去嘗試做做看,其中有些事情是可以不需要做的,這讓我突然想起一種筆記方式「艾森豪矩陣」。

艾森豪矩陣。圖/商業周刊提供

艾森豪矩陣。圖/商業周刊提供

我還蠻喜歡使用這個矩陣筆記,只要是我選擇困難的時候,就會在紙上畫個十字,然後安排優先順序,連買東西都能用,這樣就不會腦波弱,買了不該買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最近一直在考慮離開現在的工作環境,雖然從進公司第三天開始我就在喊著要離職,喊著喊著幾年都過去了,我還在同一間公司,我拿了一張白紙,上面寫著,「緊急重要必須離職的原因」「重要但不是必須要離職的原因」「不重要但感覺很緊急須要離職的原因」「不緊急不重要的離職原因」,寫著寫著A區居然是空白的,一切能被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一切迫害到自己的問題才是問題,看來公司的問題都是雞毛蒜皮的雜事。

既然結果都已經出現,心裡也有個底,問題單純的只是因為我想改變,就是這個「想改變」不是「要改變」,因為只是想,所以想太多,執行力就稍微差了一點。

記得不久前,有一位姐姐向我拋來了橄欖枝,我沒有答應她,反而是告訴她我的想法,她對我說:「很多人常說做事不要一竅不通,妳就是差了那一竅,找到那一竅妳就全通了,但是那一竅沒有人知道,妳得花時間自己去找了。」她說的很有道理,想離職就真的只差那麼臨門一腳呢。

年底到了,年終還沒領到,有人還在職場中忍耐著嗎?那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覺得看不見未來嗎?那就讓我祈請大天使麥達昶為你們帶來祝福,協助你愛自己及擁有更多的專注力。 幫助你收集訊息並進行組織,同時協助你平衡擁有靈性及物質兼具的生活。

想像一下麥達昶立方體能量圍繞著自己,立方體的能量與你融合, 改變你的身體狀況、 調整你的思維模式、 提高你的振動頻率、 促進你本身的氣場與磁場的氣勢,閉上眼睛緩緩的呼吸,放鬆你的腦袋和身體,祈請麥達昶的療癒之光從頭頂進入到你的身體,為你進行療癒。最後祈請天使耶利米爾,帶領你通過人生的低潮以及最沮喪灰心的時期, 為你的生命帶來光,帶來希望、勇氣與力量!

66會員
209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