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開始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天剛好休假,雖然睡晚了點,但和天使的約會也是不可少的,前面都是療癒系天使,今天這牌算是鼓勵系天使吧!

接觸身心靈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這當中的心路歷程只有自己最清楚,人生來就是不完美的,也就是因為不完美,所以我們才會不斷的增進自己,不管是心靈還是知識。我的過去不算悲慘,但也沒有太好過,就是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還崇尚女子無才便是德,男尊女卑的思想,任憑我成績再好工作再優秀都不被肯定,也不會有人看見,雖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但我就是那個手背,是要被家人放出去擋刀的。(哈哈哈哈。。。。)

在這裡我的過去不是重點,也不是來討拍,這只是個過程,一個我與身心靈接觸的過程,我也曾經求助於心理醫生,也吃過藥,然而身邊的人對我並不友善,時常被人當面罵神經病,最後求醫結果可想而知,就是宣告失敗。求醫不成的結果就是求神囉!

求神之路也是一路堅辛啊!說來又是段好長的故事,但是今天不是來說故事的,今天只是為大天使漢尼爾做一個開場,畢竟這是一個開始。

在早前些日子,其實也不早,大概將近要一年前,有個朋友希望我能將自己的故事寫下來或是拍成影片,也許可以幫助到很多像我一樣的人,當時的我並沒有多大的信心,我也不是像作家那樣的能說會寫,因此這個念頭就被我放在了腦後。

直到上個月跟老師聊了一會兒,這才決定將自己的點點滴滴分享給大家。還在想要如何開始時抽牌就見到了漢尼爾,這可以說是一大鼓舞啊!

漢尼爾是個陰性能量的天使,其名字的意義是「神的恩典」,祂協助我們尊重自然的循環週期、情緒與節奏(尤其針對女性的問題)。祂幫助我們擁抱自己所有的部分,包括我們的力量、缺點和陰影。並能祝福我們在一開始的活動、工作或約會順利和完美。

就是因為了解漢尼爾的特點,這對我而言是增加了很大的信心,尤其是在我自己M.e療心室的這個部份,從線下轉到線上著實是真的不容易,關於這個部份或許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和大家分享。

因此我回到了被我放置已久的方格子,刪除了舊文章,並不是文章不好,而是文章陰暗面太多,和我現在相差甚遠,雖說是在線上,但還是一定要給予大家正面的能量。

我花了一些時間整理了平板、電腦和手機裡的資料和照片,另外還有一些筆記和顧客的故事,這才發現資訊量還真大,還需要再花一點時間斷捨離一下。

最後這一天就在亞列爾大天使的富足中結束,祂是唯一有關於財富的天使,講到錢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但祂不只是帶來財富,也帶來心靈上的豐盛。祂是個顯化大師,可以協助吸引任何支持完成生命任務的一切所需,包括金錢、工作的點子或是新的機會。最令我開心的是祂特別關愛治療師、老師和服務貢獻相關的工作人員,這真的是給我很大的鼓勵。

夜深了,感謝天使這一天的陪伴和鼓勵,祝福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因著天使的使命和祝福,願你卸下一天的重擔和煩惱,將一切交給天使,讓祂們療癒你受傷的心。


66會員
207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