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太大才開始走音樂可以嗎?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之前有位讀者寫信問我說,他已經出社會在工作了,可是一直想要學配樂編曲,現在開始學的話還來得及嗎? 或是已經太晚了?

身為一位要賣課程的我當然會說來得及,啊不對啦! 我是真心覺得做什麼都不會太晚的啦!

我自己也很晚起步

我自己大學畢業、當完兵後才真的決定要走音樂,而且一開始也不是要走作曲,而是當個搖滾樂團的Bass手,經過了幾年後的跌跌撞撞才決定要以作曲為志向。

都已經20好幾,以前身邊的朋友都工作幾年了,而自己才剛開始要學一個從來沒接觸過的領域,不感到徬徨絕對是騙人的,但既然終於找到了自己最大的熱忱,就要盡力把它做完,最後也真的考上了配樂作曲的研究所、畢業後用作曲家的身分生活著。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的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Film Music 101每週輕鬆學作曲專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K會員
136內容數
成為Film Music 101會員即可收到【每週輕鬆學作曲電子報】&【每週作曲練習】 讓你學配樂和作曲的同時和其他作曲家交流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