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8-看清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不停地告訴自己不要在意,但是依舊非常地在意,認知到這一點的我決定直球對決,今天直接當面問員工,是不是你/妳把我冰在冰箱的「ROYCE純巧克力」吃掉了!?

我買的是圖片中這種二十入一盒的,一共購買了五種口味各一盒,因為回到台灣的隔天我就要上班了,如果我冰在家裡的冰箱,就要忍耐三天才可以吃到,這個時間有點太久了,我就決定全部都帶來公司,冰入公司冰箱的角落,心想公司的員工不會亂吃別人冰在冰箱中的東西,所以就沒有作任何標記了。

沒想到一失足成千古恨,有一個員工很愛吃巧克力,在我因為從日本回到台灣,氣候變化太大導致了重感冒,這一段短短兩天的養病期間,把我冰在冰箱中的「ROYCE純巧克力」五盒吃到剩下一片,把一百片吃到剩下一片!?

今天我終於找到兇手了,竟然還跟我說他有問主管,主管跟他說可以吃的,如果是主管的零食我自然沒話說,但是他根本就問錯對象了!

最後雖然他說會給我錢,但是態度實在令人不能苟同,透過五盒巧克力看清一個員工,這或許也算是一場划算的買賣。

25會員
487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