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畢業旅行的第一天,我超興奮的,我很早就到學校了,到了之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就跟別班的人一起聊天,聊等一下要去哪裡玩,要買什麼東西,等時間到了我們上了遊覽車,先在車上吃早餐,開始我們三天兩夜的行程。

第一天,我們先去看了921地震園區,裡面有很多地震倒塌的房屋跟照片,我們一邊看一邊聽導覽員解說,我還拍了好多照片,到室內有很多房屋可以讓我們玩,看完了921地震園區,老師帶我們去了下一站走馬瀨農場,我們先去爬那裡的鋼索,我爬了兩次,我們班有人還爬了三次以上,很好玩,雖然蚊子很多就是了。玩完去看了二螺絲人在那裡表演,裡面我最愛的是玩呼拉圈的女生和魔術師,看完後面有可以和他們拍照的東西和小費袋,我投了10元,看完我們去了今天的最後一站滾草堆,雖然我沒有很認真的滾,玩完我們的第一天就結束了.

第二天,去參觀台灣歷史館,裡面有很多台灣以前的東西,也有很多東西有在社會課本上有,還有很多人像在表現以前農民的生活習慣,看完第二站去了高雄車站,老師在那裡介紹那裡有一隻很有名的站長,他的名字叫蜜柑,他是一隻貓長得很可愛,我還看到火車上有印有蜜柑照片發跡的經過,老師找到了幾個地方讓我們拍照,後來我走了一段地方,去一座塔里面,往下看可以看見有很多魚在動,晚上有營火晚會,我在那裏玩很瘋,在那裡可以尖叫和唱歌,超好玩的,還在那裏喊原神啟動跟剛滿十八歲的口號,晚會結束了第二天也結束了。

第三天,也是畢旅的最後一天,我們去義大遊樂園,我第一個玩的設施是天旋地轉,他是360度旋轉的設施,我玩完會有一種腿軟頭暈的感覺,我本來還想去玩雲霄飛車的,可是我怕我吐所以我就沒有去玩,中間買些東西就去吃午餐了,吃完去玩水上雲霄飛車,玩了五六遍,又去玩地上雲霄飛車,我們最後時間玩的最後一個設施就是鬼屋,很好玩,完了2遍了,我全程閉著眼抓著前面的書包一起往前走,我們遇見嚇人的東西就開始叫,有一段路我們還直接迷路,玩完畢旅就結束了。

感謝學校這三天帶給我們難忘的畢旅,錯過這次,就不再有機會,我會懷念它。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詠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所知的莊詠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讀的書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一次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難忘的畢旅 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到了,ㄧ大早,我就迫不及待的到學校集合。 早上到了學校,看著同學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還帶著興奮的表情,迫不及待準備好上車出發囉!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921地震教育園區,那裡有好多九二一地震發生時的真實記錄,像是操場整個凸起來,還有倒塌的教室。看到那種景象時,我不由得對地
    avatar
    西門國小 童英杰
    2023-11-30
    難忘的一次畢旅學期初我就開始期待著畢業旅行,出發前同學也每天熱烈的討論要怎麼完。終於,期盼已久的畢業旅行,已經到來,我抱著期待與快樂的心情出發。在短短的三天之中,我們去了許多地方,看了許多美麗的風景,也玩了有趣的遊戲。 第一天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夜市之旅」,因為這號稱是全台最大的夜市,讓人忍不住的想見是一下。
    avatar
    盧禾勳
    2023-11-28
    難忘的畢旅 終於到了每個同學都期待的畢業旅行,每個人都興奮得睡不著覺,我也一樣,畢竟 這是唯一一次可以整天跟同學一起相處的時間,雖然相處不到3個月,沒有跟最熟悉的朋 友一起,但是,這樣絲毫不影響我的期待,直到睡著時,我都幻想著,明天的行程有多 麼的好玩。 晚上的時候,可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3-11-26
    難忘的畢旅畢業旅行第一天要準備出發時候,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學校的穿堂集合,要準備搭乘遊覽車,老師發下一個很好吃的摩斯豬排三明治和飲料​,在一邊吃早餐的時候,也一邊去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到了九二一教育園區我看到九二一地震其實很可怕,我終於知道九二一大地震是真的房子全倒,到了吃中餐的時間文去了日日通餐廳,在吃的時
    avatar
    艾德加
    2023-11-26
    難忘的畢旅畢業旅行第一天要準備出發時候,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學校的穿堂集合,要準備搭乘遊覽車,老師發下一個很好吃的摩斯豬排三明治和飲料​,在一邊吃早餐的時候,也一邊去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到了九二一教育園區我看到九二一地震其實很可怕,我終於知道九二一大地震是真的房子全倒,到了吃中餐的時間文去了日日通餐廳,在吃的時
    avatar
    楊鎮維
    2023-11-24
    獨旅EP.2—吉隆坡🇲🇾&峇里島🇮🇩 Day1:畢生難忘的印度料理&賓至如歸的飯店&裸體和房東傳訊息...在月黑風高中踩著New Balance新球鞋的我,即使身軀疲憊,卻也不減我對吉隆坡的好奇~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11-02
    日本名店13款必喝經典配方豆|沖繩、福岡、廣島、岡山、大阪、京都、東京、神奈川、千葉咖啡廳日本的精品咖啡店,除了來自各產區的單品咖啡,也常常會看到「配方咖啡(Blend)」,也有稱混合咖啡或粽合咖啡。完整解讀配方咖啡及介紹13款印象深刻配方咖啡。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3-06-10
    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難忘的國中畢業典禮今天是我們家Ennio人生中的大日子~ 國中畢業典禮 這樣一個重要的階段, 說什麼我們都不能缺席阿! 典禮仿造「星光大道」, 讓導師們亮麗登場,當一日最閃亮的明星. 校長邀請全體國三班的導師們, 上台接受學生及家長們衷心的感謝... 謝謝各位老師, 這麼用心的教導每一位學生, 辛苦你們了! 今年畢聯
    Thumbnail
    avatar
    Anita Liao
    201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