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章<聽我的>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似乎真的打算去買,他還特別詢問店裡面的小姐道:「不可以,今天你只能聽我的。 我現在就去買襪子,你在這邊給我等著。 小姐,請問這附近哪裡有賣襪子。」 「這附近有超商應該會賣。」 店裡面的小姐當然是如實相告,畢竟要付錢的顧客是絕對不能得罪的。 Tom說完這句話,就直直往外面跑去,再說今天的約會真的重要,可不能搞砸。在臨走前,還特別對阿龍說道:「謝謝。 阿龍,你不要走。 我等一下就回來。」 就在店裡面,阿龍還在嘀咕著道:「不是,幹嘛這麼拼命。 不是隨便穿就好。 襪子不都是一樣的。」 彷彿Tom做的一切都是愚蠢的。 Tom還真的就往服裝店的周圍走,實際上他是為了省時間,畢竟約會時間就在下午。 這怎麼能夠不緊張,再加上他也擔心這個阿龍會出狀況,即使是約會都還沒開始的情況下,他也在擔心。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船形襪有賣嗎? 謝謝。」 Tom隨著服裝店員的指引來到超商,但是不是先自己去找,而是乾脆直接問店員,他自認為這樣子比較省時間。 「先生,請跟我來。 就在這裡。」 店員很有禮貌的帶著Tom來到放襪子的地方,即使襪子就放在最明顯的地方。 「總共是100元。 有會員嗎?」 Tom隨手就拿了起來,正好是兩雙,如果襪子弄髒的話,還可以替換。 「不用,謝謝。」 Tom付了錢就出去,反正這超商他也沒有很常過來,所以不用會員卡也沒有什麼關係。 「哇,怎麼是膚色的。 還兩雙。 我不需要這麼多的。」 回到店內,就被阿龍嫌棄不已,這讓Tom頭一次感到憤怒。 Tom已經不想再給阿龍好臉色,畢竟他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直接厲聲威脅道:「你真的很多廢話。 我跑去給你買已經很不錯了,還在那邊嫌東嫌西。 現在給我閉上嘴巴,穿上就好。 我們還要趕時間去其他地方。」

0會員
8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