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友 II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終於見到面的那一天

在人群中讓妳記得了我

人群中那些零星的人們也巧合得記錄下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刻

一切都只是意外的無心之舉

卻成了意外之中最美好的記憶


我深深感受到一句話

『你的真誠會讓世界為你一起轉動』

很剛好的我碰上了願意幫助我的朋友

讓我們在一切開始之前打頭陣

造就了第一響

而且還是最響的那個亮點


最意外的是

事先一切都沒有安排

而是自然而然的有人來到我的身邊

願意幫助我,完成了這個創舉


最後結束離開的時候

我得到了最棒的回應,也是最棒的回憶。

結論是

真的有緣份的人

宇宙自然會安排你們的相遇

也會引領使者們來為你們牽線。


感謝一切在身邊的人事物

這次見面之後,我很確定沒有喜歡錯人

也慶幸我碰到的狀況跟我所認識的她沒有差別

我想,會一直下去吧!


喔對了! 見面之後更確定一件事情

我真的只能把她當朋友了。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