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大遠百美食|SAIKABO妻|韓國旬彩料理,人參雞湯,辣炒年糕,石鍋拌飯|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韓國餐廳🇰🇷吃飯途中還能免費擦保養品⁉️

那天,我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在新北耶誕城打卡的照片,突然想起我也好久沒去了!

帶著興高采烈的心情與先生和孩子一同前往創造回憶,誰知下雨了….

想說抵達目的地雨會變小,結果並沒有🤣本想打道回府但剛好臨近吃飯時間,就搜尋了附近好吃的美食餐廳

有一隻未滿一歲的小怪獸,我們首選一定是百貨公司,最後決定去板橋大遠百!

飢腸轆轆的我們直奔了九樓很快我們就選好我們要光臨的餐廳~

登愣~

raw-image
raw-image
正紅色LOGO真心,美

正紅色LOGO真心,美

來自日本的韓國道地美食 SAIKBO

SAIKABO的總料理長——柳香姬女士,韓國料理店SAIKABO創始人。1985年來到日本。為了推廣從祖母、母親繼承的韓國家庭料理的味道、與丈夫吳永錫一起創立「SAIKABO」

一入座怪獸爸就神不知鬼不覺的偷拍照

一入座怪獸爸就神不知鬼不覺的偷拍照

不得不說我們一入座就覺得環境十分舒適,服務員也很熱忱的為我們介紹菜單及送上一杯熱騰騰的熱茶,握在手心裏無比溫暖🫶🏻

raw-image
這種雙人套餐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XD

這種雙人套餐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XD

韓國最道地的人參雞湯啊啊啊

韓國最道地的人參雞湯啊啊啊

當店員還在熱情的介紹本店的招牌時,怪獸爸早已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機掃QR碼線上點餐了

而我還在不疾不徐的繼續看著菜單上令人饞涎欲滴的每道料理。

就這樣,我也不曉得他點了什麼。

趁著等待餐點的同時,我看到了在入口處顯眼的地方擺放了好多保養品!

湊近一看,同樣也是來自韓國天然的馬油


自然系保養品牌「LYCORIS」

LYCORIS秉持著「崇尚自然」的理念,遵循古人智慧,以濟州島純天然的優質原料,搭配科技化的精萃技術,將大自然的恩惠融入產品,為肌膚注入純淨能量的同時,也回應肌膚原始的渴望,養成「會呼吸的美肌」,打造出零污染、零化學、零負擔的天然保養品,讓肌膚重返自然,返璞歸真,綻放自信光彩。

raw-image
粉嫩嫩系列讓我都起了少女心

粉嫩嫩系列讓我都起了少女心

可愛的馬馬們

可愛的馬馬們

大馬牽小馬

大馬牽小馬

品牌方很大方,試用品都放整罐的,沒在小氣的!!!

來自韓國濟州島高純度馬油
十分講究衛生很貼心的附上挖杓

十分講究衛生很貼心的附上挖杓

馬油的功效我很早就知道,跟凡士林、木瓜霜比起來,馬油的滋潤度及好用度完全沒輸

尤其凡士林和木瓜霜對許多人來說有點太油,敏弱肌也無法使用含有礦物油的產品,這點天然的馬油就完全大勝!馬油會那麼大受歡迎,原因就是「滋潤卻不油膩」!

還能依個人需求選擇添加成分,如玻尿酸與植萃精華等,最近因為天冷皮膚乾,也能在乳液上加上少許韓國馬油,擦上皮膚好推不黏而且吸收超快唷!


我也沒在客氣的

我也沒在客氣的

沒騙各位!看看這試用這麼大罐

沒騙各位!看看這試用這麼大罐



正當我沈浸在試用護膚品時,斜眼瞄到我們這桌的餐點陸陸續續上餐了!

先生,居!然!沒!喊!我,我只能用最快速的速度,屁顛屁顛的回去~

糯嘰嘰的辣炒年糕

糯嘰嘰的辣炒年糕

很鮮的海鮮嫩豆腐湯

很鮮的海鮮嫩豆腐湯

起司辣雞石鍋拌飯

起司辣雞石鍋拌飯

起司辣雞石鍋拌飯定食

起司辣雞石鍋拌飯定食

十顆星必吃激推的海鮮煎餅

十顆星必吃激推的海鮮煎餅

道地人參雞湯

道地人參雞湯

人參雞湯喝了暖心又暖胃

人參雞湯喝了暖心又暖胃

raw-image
搭配芝麻油的香噴噴鐵板五花豬

搭配芝麻油的香噴噴鐵板五花豬

那個「妻」字偷偷提醒著我是位人妻😆但其實我還想少女一下的說

那個「妻」字偷偷提醒著我是位人妻😆但其實我還想少女一下的說

最後吃飽喝足後,我發現因為我們是平日晚上去的,餐廳的來客數依舊是絡繹不絕!

我想假日若沒提早訂位應該很難能吃得到

看看餐廳的人流就知道他們是很用心的用料理來征服每一個顧客的胃!

喔對了,差點忘記我們還有吃口味很特別的冰淇淋🤣~

猜猜我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

猜猜我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

柚子冰淇淋

柚子冰淇淋

人參冰淇淋

人參冰淇淋

下次跟另一伴、家人、同事、朋友逛完歡樂新北耶誕城

來一趟板橋大遠百的九樓SAIKABO吃上暖呼呼暖胃又暖心的歡樂晚餐。


而且!各位有福啦!

好吃的美食不一定要外出才吃得到!

他們也有冷凍宅配到府的料理包唷!

寒冷的天氣也能在家享用韓國最道地的人參雞湯啦!

而且!不止是人參雞湯在家能喝的到,還有超鮮美的鮑魚粥及糯嘰嘰的辣炒年糕等等都有料理包呢~

是不是很!幸!福!

三五好友齊聚在家喝個燒酒配上正宗SAIKABO多幸福啊~


除了一般家庭聚餐,也幫各位準備好2024年的年夜菜~

天啊!這真的很適合我們愛吃韓式料理的家人們😆

官網目前都有優惠可以下訂購買喔


臨走時,怪獸爸已經結好帳,順手買下我剛剛試擦到一半的保養品,他說:「聖誕節快樂,我知道這品牌很好用,所以送妳~因為冬天來臨,我覺得你因為顧孩子做家事常忘記保養自己,皮膚經常乾燥缺水,會長皺紋的啦!而且半夜妳都會癢的不舒服,這罐馬油真的很適合你!」

難得感性的先生⋯⋯⋯不過我的重點在於你說我會長皺紋….@@

好啦這真的很神奇,因為居然有我不知道而他知道的事


raw-image
raw-image
太喜歡這Logo拿來當背景( ´▽`)

太喜歡這Logo拿來當背景( ´▽`)

raw-image

🎄LYCORIS快閃優惠🎄

即日起~12/31

馬油產品系列全面9折優惠!

蛋白系列買二送一!🔔


下回再跟大家繼續分享LYCORIS開箱使用心得~





SAIKABO板橋店📍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早上11:00至晚上22:00(配合板橋大遠百購物中心營業時間)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8952-189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