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的眷顧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奔跑的夜晚,被一群吸血鬼追殺著,家人呢?朋友呢?通通不見了,就這樣只剩我一個人類,很害怕的躲在各個角落,還有一堆透明靈魂在我的身體周遭穿梭,穿過我的身體又遊走到我的後面,我顧著跑著,害怕著,就像天要崩塌了一般,天呀這是地獄吧,我怎麼來到這種地方,我穿過大街小巷,經過透明電梯,但是我所到的每個樓層都有鬼,有的還只有一顆頭在原地旋轉綁著紅絲帶,還有會滾動的頭會跳動的頭,吸血鬼們緊追不放我走,被一群吸血鬼圍攻,這看比被人間的狗追一樣可怕,不對是更可怕,我想著不行逃不掉了,在千均一髮之記,我跑到了一家賣道具的商店,一切都只是湊巧但是卻也救了我一命,地獄的門還沒打開但是天空已經開始掉落,天空像拼圖一樣一片一片掉了下來,我裝上了假牙尖尖的讓自己也成為吸血鬼的樣貌,結果一個吸血鬼首領看見我口中的牙齒便示意要族人不再追殺我,首領出其不易的帥,我把頭髮放下來似乎想模仿其他女吸血鬼,但是他卻愛上我了,告訴吸血鬼長老要跟我成婚,並說我也是吸血鬼這件事,就在他以極快的速度跑過來抱我時,他看見我的瞳孔說我好美,然後親吻我的雙唇,發現我的牙齒是假的,我想糟了我也逃不掉了不如被吸血吧,但是他沒這麼做,他偷偷在耳邊問我想不想成為他的新娘或是族人,只要咬一口,把自己的血液DNA給我,我一直發抖但是他抱我抱的很溫柔,然後醒來了原來我抱著枕頭...

1會員
26內容數
趣事.正能量分享區,彼此愛待互相尊重友宜,辛苦中卻又快樂的生活,細水長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