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三俠傳5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魏延:毛頭小子!休要討死!看槍!姜甫:賊將休要猖狂!問我手中鋼刀!殺!兩人戰的難分難解,一旁的軍卒看的呆了,王平:賊將!休走!吃我一箭!曼基:這箭勢!比起將軍還差的遠呢!吃我一槍!

此時魏軍的本陣

傳令:報!前軍已經與蜀兵交戰!副都督正與來將防戰!夏侯楙:要他們給我頂著!趙雲:那個夏侯楙根本是個二世祖!弟兄們!殺將去!軍士:喔!魏兵:這旗號!不好!是趙雲!迎擊!傳令:報!趙雲率人馬襲來已破第一道營寨!夏侯楙:該死!給我擋著!擋著!趙雲:也太不堪一擊了!弟兄們!殺將去!生擒夏侯楙!傳令:報!趙雲已破三道營寨!潰不成軍!夏侯楙:該死!給我擋著!擋著!(再不走就完了)策士:將軍為何備馬?夏侯楙:我去請援!這交給你們!

 此時趙雲已破魏軍本陣

趙雲:給那白癡跑了!傳令去通知丞相我部已拿下魏軍營寨!

此時魏軍前陣

傳令:報!將軍!本陣被破!都督不知去向!劉宮:什麼!這二世祖!居然棄陣而逃!看來我軍已陷入不利境地!傳令給副都督報告此事!魏延:有破綻!看招!姜甫:呼!好強的怪力!龐德將軍監造的盾都不敵!我也不好惹!殺!正當兩人奮力廝殺時突然蜀軍開始鳴金收兵....魏延:呵!趙雲得手了!小子!你運氣不錯!下次再要你性命!姜甫:老匹夫!休走!傳令:將軍不好了!本陣被破!都督不知去向!姜甫:什麼!難怪那廝會退兵!罷了先收拾軍馬減少損失吧!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