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線索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眾人一陣沈默,這時卡特的部下們也跑了過來。




「我可以把他帶回去調查嗎?到時候在再替他舉辦葬禮。」卡特小心翼翼的看向艾麗。




「可以。」艾麗臉上的情緒並沒有波動,這讓卡特放心了許多。




旁邊的人接到了卡特的示意後,馬上便將已經面目全非的里德帶走了。




「我先回去了。」艾麗看向了其他三人。




「需要我送⋯⋯」




「妳要不要先留下來吃飯再走?」卡特打斷了丹,因為他知道酒館已經毀了,他怕艾麗會承受不住。




「不了,我一直在這裡也會影響到你們的行動吧,而且我想回去看看酒館的狀況。」




「沒關係,我先走了。」




「那我跟你一起吧。」卡特說道。




「好。」兩人便一前一後走了。




「誒誒誒麥格爾,你覺得那兩個人有沒有可能啊?」




「將軍大人,我覺得有。」




⋯⋯




「到了。」兩人一路上並沒有說什麼話,街上一片狼藉,許多房子已經坍塌或是燒毀。




艾麗從馬上下來,看到從前的酒館成了廢墟,嵐與琳達坐在一旁打著瞌睡。




「你先走吧,很多人還需要妳。」




沒關係,我可以繼續陪著你。




卡特看著艾麗的眼睛,雖然表面毫無波瀾,底下卻有著淡淡的落寞。




他知道,他現在在這裡並沒有辦法幫到她什麼,她說的是對的,還有很多事要做。




「好,那我先走了,有事要幫忙一定要跟我說。」艾麗點點頭回應,然後看著卡特駕馬遠去。




「姐姐、姐姐!」艾麗搖了搖嵐與琳達,兩人睜開了眼睛。




「艾麗妳回來了啊!妳剛剛去哪裡了,我們很擔心妳的!」




「對不起⋯⋯我剛剛⋯⋯看到爸爸了。」




「他有對妳怎麼樣嗎?」琳達著急的問到。




「他死了。」




嵐與琳達對視了一眼。




「那他現在⋯⋯」




「被帶走調查了。」




「妳們等了我們多久了?」艾麗又問。




「沒有多久。」嵐回答。




但其實,兩個人已經等了幾個小時。




「我們先來想想這裡該怎麼辦吧⋯⋯」琳達說道。




突然,附近出現了叫喊聲。




⋯⋯




「報告,里德跟牧師的檢驗和調查出來了,要現在跟您說嗎?」




「直接講。」




「他的死因是被人用利器刺穿動脈,而且我們在里德身上找到了敵國的徽章。」




「然後那個牧師說他很常看到里德跟另一個人一起出現,至於教堂底下有暗室的事情,他並不知情。」




「好,那基爾呢?」




「目前還沒有消息。」




「那個牧師不要放走,然後盯緊基爾。」




「是的,卡特大人。」







*里德的檢驗報告:xx年xx月xx日 里德,一間酒館的老闆,於今日晚上被發現死於教堂的神像下方,目前推測是下午死於失血過多,可由其脖子上的傷口判斷是他殺。因為晚上敵方里拉帝國的襲擊造成教堂大火,其身上有多處燒焦,但仍然可以看出其身上里拉帝國的徽章,初步推斷其為敵方間諜。

1會員
37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