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2-103,九夢河堤巨鱷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夢裡睜開眼睛的時候,在河堤外有一片石礫,在這片石礫上有棟獨棟建築是我家(現代透天厝,起碼有2樓)。

漫步經過這片石礫地,在家門口看到一條成年鱷魚對峙著一個人,把他堵在前庭的角落,所以這條鱷魚是背對著我的,牆上看的到一道道的血跡,我驚慌極了,頓感大事不妙,擔心家人出了事,便膽戰心驚的繞過了這一對對峙中的戰鬥(?)。

進了屋內更是慘不忍睹,除了遍布血跡之外,多加了碎肉塊,我急匆匆的巡視,想知道家中是否還有倖存者。在巡視過程中,浮現悲愴及越來越生氣的情緒,沒找到活人的情況下,心涼了一半,也更加的憤怒。

出家門的時候,那對一人一鱷的組合已經不見了。

我向著河堤方向跑去,想去找人求救。

 

已經看的見河堤,即將到達的時候,一條深綠色的史前巨鱷,幾乎是與河堤平行,歪著頭正對了我(體型看不到他的中段以後,真的超級大隻),我在滿腔悲憤之下,對著大鱷魚怒斥:「與你們近日無怨,往日無仇,為什麼要做這種的事!」

大鱷魚張開嘴,祂回道:「這塊地本來就是我們世代居住的地方,你們人類一來便搶佔大片土地,屠殺、驅趕我的族人還少嗎?我們不過是做了跟你們一樣的事罷了! 」我被說得啞口無言外,還被震攝住了。祂說罷便張開大嘴,這次張嘴比兩個我還要高,有種遮雲蔽日之感,我一下子被嚇醒了。

 

(補充情境:祂說話的時候嘴不會開合,只是張著嘴)

 

坐在大學宿舍的床上,我嚇出一身的冷汗,天還未明又怕的全身發冷,我就去爬對面室友的床跟她一起睡,天明之後,我的臨時床伴睡醒了,我們幾人要準備出門上課,也關心了我問發生什麼事情,我還是有點心有餘悸,不太說得出來,跟他們說中午再告訴她們。

中午回宿舍時,我告訴她們我做的夢,這兩個女人笑得超大聲!說: 「就是跟鱷魚吵了架,還吵輸了嘛~」然後興致勃勃問吵架對話…

因為她們的反應,我免去了一次收驚,甚至覺得:真的是損友阿她們。

19911118實祿
19911118實祿
在光怪陸離的世界記錄天馬行空的人生。 現在是過去的未來,是未來的曾經。 時間是一個圓,穿梭不只前世與未來,到那時那刻那一地才會知道原來已經標記。[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