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韓風 NAM WOO HYUN - Baby Baby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NAM WOO HYUN 南優賢,韓國歌手、演員,生於 1991年2月8日,今年32歲,在 2023年11月廿八日發表了新歌《Baby Baby》。


筆者是蹩腳創作作家,擅長極短篇小說,在觀看 MV 時,往往都喜愛一些有完整劇情般的歌曲,老一脫人,又常緬懷上世紀音樂的節奏和風格,「南優賢」最新的《Baby Baby》,既有手牽手的小故事與幻想,又有八十年代 Japan-pop 的樂風,直是筆者那杯茶。


近年人工智能可完整發表文章,其文筆「順滑流暢」得連我們這些蹩腳作家亦自愧不如,所以反過來創作,只用剪貼網上資料,去完成這首歌曲的介絡,下面不是粗體字跡出於筆者手筆,其餘粗字體全是網上文字。從這些資料,足以看出「南優賢」多才多藝,又看得出其極其忙碌的歌影藝生涯。



維基百科資料:


NAM WOO HYUN 南優賢 為男子偶像團體 INFINITE 的主唱。


2010年:以 INFINITE 出道

2012年 電視劇《第一千個男人》

2012年12月,擔任Melon Music Awards 主持人

2015年:5月17日 與所屬藝人足球隊FC MEN於濟州島參加足球比賽。

2016年3月,電影《蒙堂分校奧運會》拍攝,正式進軍大銀幕

2016年 5月9日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Write..》正式以 Solo 歌手出道展開個人活動

2017年:合約期滿 與 Woollim 娛樂的合約約滿續約,繼續以 INFINITE 身份活動

2018年 個人演唱會《植木日》4月30-5月2日,擔任KBS Cool-FM 《Kiss The Radio》特別 DJ。

2019年:音樂劇《那些日子》、亞洲巡迴演唱會《植木日》

2019年4月27日,於台灣舉行亞洲巡迴個人演唱會《植木日》

2021年8月4日,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完成兵役義務退伍

2021年主打歌為《冷靜與熱情之間》。在台灣、香港、加拿大、西班牙、印尼、俄羅斯、澳洲等8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 K-POP專輯榜獲得冠軍

2022年 宣布離開14年的經紀公司 Woollim

2023年:巡迴見面會、

1月6日-9日,於日本舉辦Zeep Tour見面會;2月3日-5日,於首爾舉辦[SECRET HOTEL NAMU:無與倫比的一天]見面會;3月12日,泰國曼谷;4月9日, 於台灣舉辦[SECRET HOTEL NAMU:無與倫比的一天]見面會;5月20日,澳門



Yahoo!新聞


INFINITE成員南優鉉4月9日晚間在台北 TICC 舉辦「2023南優鉉 FANCON 『SECRET HOTEL NAMU:無與倫比的一天』 IN TAIWAN」


串場影片也不馬虎,南優鉉還一人分飾五角,化身「南養喆」會長,讓大家看得爆笑連連,令人驚訝的是南優鉉自曝拍攝得相當順利,並且這是沒有腳本的,完全由他自己即興發揮,展現他在戲劇面的才藝。他也提到入住飯店時總是期待健身房中的設施,粉絲要他展現健身成果,他也大方脫下外套展現手臂肌肉,引發全場尖叫聲不斷。南優鉉準備了十多首歌曲與現場粉絲們同樂,更透露明天還不急著離台,有一點點私人時間想要到處走走看看,也預告自己最近簽約了新公司,除了歌手南優鉉,之後也可能有更多元的身分,演員南優鉉也將與大家見面,請大家拭目以待。


《Baby Bany》AI 翻譯歌詞


為你唱的情歌- 親愛的,牽著我的手。親愛的,哦!每天每夜,閃閃發光的冬

日光芒,1哦糖糖啊,我的寶貝寶貝。


當我沿著鐘聲響起時, 整個世界都充滿了妳,美好的愛,對我更特別的愛,哦

糖糖,啊我的寶貝寶貝,我生命中的一次,第一場雪正在飄落,來吧,來吧,

,你可以叫我,寶貝、寶貝、寶貝,因為我整夜都想要你,寶貝、寶貝、寶貝,

白雪即將在冬天來臨夜晚,握住我的手,跟上步伐,不要放手。


寶貝、寶貝、寶貝,我只是無法得到足夠的你、醒來,醒來,親愛的寶貝,現在

醒來,哦哦哦哦哦哦哦!照亮街道,我親愛的哦!每一天和每天晚上,我的心都

向著你。哦糖糖啊,我的親愛的、親愛的,在異常飄落的雪花間,畫出愛情綻放

的圖,美好的愛,用你這個名字的顏色填滿它。


哦!糖糖,啊!我的親愛的,親愛的,我一生中的,第一場雪是墜落哇哇,你可

以叫我寶貝、寶貝、寶貝!因為我整個晚上都想要你,寶貝、寶貝、寶貝、白色

的雪即將在冬天的夜晚。握住我的手並保持步伐,不要放開,寶貝、寶貝、寶貝,

我只是無法得到足夠的,我可以走,你願意和我一起走嗎?


你能告訴我嗎?我喜歡你寶,貝諾諾諾,不要說不不不不,我不會放手,我的光

哇哦哇~ 你可以叫我,寶貝、寶貝、寶貝,因為我整夜都想要你,寶貝、寶貝、

寶貝冬夜,愛來了(愛是來了)牽著我的手,抓住並採取步驟, 不要放手(放手

),寶貝、寶貝、寶貝,我只是無法得到足夠的你,醒來、醒來、親愛的寶貝,

現在醒來、醒來、醒來,親愛的寶貝,醒來,現在!




75會員
402內容數
曾經,流行歌曲成為主流,有一派的古典樂先賢具備特殊的眼光,用 管絃樂演繹流行曲。她甘於成為非主流音樂,留下不少經典。我只是 剛好生於那個世代,剛好活在華洋交雜之處,得聞其色聲魅影。時移 世易,這種「經驗」亦成明日黃花,漸行漸遠漸朦朧,將會消失於茫 茫的「流量」及「光陰長流」當中。我只是盡力保留這樣的歷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