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伯特「冬之旅」單簧管音樂會(內有演出影片)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
-

昨天音樂會圓滿順利的結束了,很感謝每一位來的觀眾和朋友,雖然每次上台的前一刻都需要調整自己的狀態,才能呈現「比較」完美的自己,但我們都是拿出最大的誠意和誠心去演奏每一首作品。

-

在音樂會後收到了一些觀眾的回饋,大家都對這次演出的形式感到新奇,因為這不是傳統嚴肅的音樂會,而是充滿畫面和詩意的一套藝術歌曲集,在說書人生動的演繹下,讓整場的氣氛都昇華了一個層次。

-

而藉由這次的音樂會讓我有個特別的感觸,每次在聽班上的歐洲人吹樂器氣時,他們的音樂總是這麼樣的信手捻來,非常的順其自然,好像那些音樂在出生前就先注入了他們的DNA,而亞洲人相對來說比較著重在技巧,音樂性的部分是隨著國籍不同而各有特色,這讓我想起之前看村上春樹的「和小澤征爾談音樂」,裡面也有談到類似的東西,這使古典音樂又添上了一層色彩,文化的碰撞總是能擦出美麗的火花。

-

音樂會後我們依然按照傳統,到學校附近的酒吧慶祝一番。我們有說有笑直到午夜十二點大家散去,What a nice day!

音樂會海報/Julia/設計

音樂會海報/Julia/設計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點下方的小愛心,那會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也歡迎加入我的沙龍空間-Ru-Wei's Salon Space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