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種死法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一位巴西朋友聊說:【我把你寫進我的小說中喔!】

他回:【妳可以寫的很好的!不用擔心。】

我問他:【你喜歡我這麼做嗎?】

他說:【喜歡。】又問故事中他的角色如何?

我說:【聰明然後常常幫助女主角。】

他說:【女主角的個性如何?】

我回:【固執、愚蠢但是善良。】

他說:【我不覺得妳固執。】

我說:【但你放心我會讓他安全活到最後。】

他突然說:【恩... ... 如果他必須死也是可以!但請給他有意義的死法。】

當時我在台鐵火車搭往台北的路上,看到他回這句話差一點大笑出來。

:【好的!他會為女主角而死!】

:【喂~!! 妳也轉變太快了吧!】

我呵呵的笑回:【我有101種的死法喔!】





P.S 都是用英文對話。



    5會員
    21內容數
    來自楓國的星宇,帶著機器人露西前往魔法世界的聖維西亞當學生,卻意外發現多年前家族的秘密... ...。 而另一方面聖維西亞政局詭局多變,人類文明已經快超越魔法世界;伊澳維亞諾家族後代---特拉齊納他決心改變整個局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