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療瘉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39】靈氣祝福:看見世間一切的真實面貌,信任他人的內在智慧,祝福是妳最大的天賦能量

raw-image


🍀🍀🍀fumi老師:❤️❤️❤️

😄😄😄如果以人生的累世輪迴是為了「學習」的觀點來看,在靈氣療癒時會出現前世的相關事件,是因為過往類似的事件一直都沒有學習過關,所以在今生的課題上循著脈絡,可以看到前世以前類似的案件,相對的,個案的生命課題會有著執著的「點」與「需要克服的框架」,唯獨跳脫了這些拉著自己的負面習性造成的循環模式,才能夠真正的學習到自己的生命課題喔!💞💞💞

這裡有一件生命課題 : 個案會傾向於將所有事件的面貌-追求和珍視善良和美好,並透過慈悲的眼光去看待世界。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有時候的-會對事件的黑暗面視而不見,並且面對真相似乎缺乏一些勇氣。
試試 : 不要選擇避開或掩飾,而是以真實的眼光去看待、理解和回應,會看到這些反射的黑暗面其實背後的苦衷,而讓自己的世界多了許多的寬容和理解的態度面對人類的種種相處之道。

🎥🎥🎥這次的報告裡面療癒師🆚個案的高我,有一個很可愛的相遇,這個也印證了在療瘉的世界裡面,在我們相遇的這些人、這些事、這些物,都跟我們有息息相關的緣分呢!一起來看看學生精彩的報告吧!🎞️🎞️🎞️

個案療癒報告】👏👏👏👏👏靈氣療癒學習等級-【大師階】
療癒方式:遠距離靈氣療癒

☑️委託時的個案紀錄個案療癒主要問題身心靈合一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畫面是腳底燒成灰燼像黑炭的樣子,延伸出有一燒成黑炭的人從你的身體坐起來很憤怒的斥責,因為一些事件讓族人一起滅亡,一直覺得都是族人不聽勸告等等........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靈氣將這些負面情緒釋放,並且帶往更高的角度,綜觀全貌。燒成黑炭的人才發現所有事情的真相與洞見,所有的事件都是一個聚合,各自有各自的課題........與燒成黑炭的人進行和解........

☘️☘️☘️靈氣祝福:所有事件都是領悟、智慧

🍀🍀🍀【前世療癒】靈氣療癒後,更深一層有某一世的記憶,(看到樹葉,是某一世的記憶,住在森林裡)看到是溫柔善良的預言占卜師,帶領並守護族人,像媽媽一樣溫柔。因受人迫害而滅族,為此十分自責。

靈氣釋放並療癒,同時帶往更高的角度看見,族人已完成任務,整件事是圓滿的,現在他們都已是更高階的守護者,也在守護著你。其實你一直都有這樣的能力可以用更高的角度綜觀全貌。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再次清理時在***脈輪更深處裡面有一個石塊,訊息顯示害怕與人相處,因此把自己包起來,所以在堅硬的石塊裡有一個靈魂。靈氣釋放了石塊硬殼,發現裡面是一位小女孩,她只是害怕受傷、而不知道該怎麼與人交流,小女孩最後變成天使,與你合一........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再次清理時在***脈輪出現一石柱,訊息是錯誤的連結雜訊,連結到黑暗的訊息。在深處呈現黑色湖泊,有個小女孩蹲在旁邊害怕這面湖泊,然而這其實是幻相,湖泊其實只是面鏡子,投射自己的恐懼在上面........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靈氣釋放了這些恐懼並轉化:內在智慧帶領看見真實 本無鏡子、也無黑沼。靈氣再次將這些負面能量釋放,靈氣祝福與釋放轉化:愛是自由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深層療癒時發現,雙眼慈悲為懷,看見所有良善。但有時會忽略看到的惡、或是看到他人受苦會不願看到真相,假裝一切都是良善的。

這與跟過去世有關,你會不忍心看到他人受苦,因此產生情緒,批判自己跟他人,也容易為此感到氣餒。靈氣重新清理釋放,並連同過去世一起轉化........

☘️☘️☘️靈氣祝福:看見世間一切的真實面貌,信任他人的內在智慧,祝福是妳最大的天賦能量
☘️☘️☘️靈氣祝福:釋放所有我執,心即合一。

最後的靈氣祝福時,個案說出了療癒師在天上天使的名字,並且跟療癒師說: 我們天上見。這真的很特別。

真的很感謝個案來到我的生命中,與我分享你的故事。

個案最後很特別,她知道我在當天使的名字,還說我們天上見,我自己感受到她是來跟我道別的。

我以前當天使的時候應該認識她。

 附上遠距療癒時的照片。

 

raw-image

💿💿💿個案回饋紀錄

在療癒過程中,是否有任何感受或覺察呢? (歡迎盡可能詳述)

 1:02就定位

1:08 心輪 乳癌腫瘤的位置有點悶,我試著

1:17 外頭割草很吵

1:26 原來我睡著了

1:50 我又睡這麼久?

1:55 肚子好餓,找零食吃。

2:10 胸悶似乎沒這麼明顯。

2:15 喉嚨好像有什麼能量在這裡上左左右滾動,感覺看到紫藍色不規則的立體矩陣,在宇宙的黑暗中。是我的乙太晶體? 還是我不知的? 感覺藍色銀河從我頭進入從我的腳出去。

3:05 感覺被一團一團粉色的光環包圍住全身,溫暖和愛的能量

3:45 感覺人輕鬆很多,原本酸痛的右手跟後背,有能量在那兒調整。

看到最小的量子波動,微觀,所有問題的根本都不是在外在,回來看到最細微處。

量子繼續,續往這裡發,不需再著墨在表面打轉的功課或工作。

 目前正在穿越 的課題是

疑~在催眠中轉化成尋找真理

嗔~在催眠中轉化成從二元對立的正反相中看見真理

16:22現在感到放鬆很多,能量不斷自頂輪注入我

raw-image
🌸🌸🌸個案回饋給療癒師
raw-image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