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直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晨五點,國境彼端的信義巴別塔映襯著緩緩翻身的灰撲魚肚白,我值完夜班返家,才停妥微笑單車就感受到那股熟悉的野性呼喚。是臭豆腐?鹽酥雞?還是香噴噴大口吃生煎包?一切都已不重要。

它陣陣撕扯,聲聲呼喚,「讓我出去,現在!」我衝進大安國立森林遊樂園區,經過一百名以各種姿態撞擊樹木的長者,來到第七號公廁。一名長者先一步走進唯一的馬桶隔間,關上門時還不忘對我點頭微笑。不愧是堂堂大安國的長者,風度翩翩,君子謙謙。

我欣喜接受這堂突如其來的核心課,穩穩蹲著,漸漸釋放。馬桶隔間傳來了手機聲音,是【少康戰情室】。大安國的長者,溫故知新,三眼齊開。

    The Daan Observer
    The Daan Observ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