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特別是中國,醫療支出會龐大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近期中國疫情狀況再起,我們先暫不論這個疫情是否跟武漢肺炎有關係,還是跟其他肺炎、支氣管炎類的有關連,我們很單純的把這個情況看成大規模傳染病就好,因為其討論的主題並不是過去3年的武漢肺炎系列的疫情,而是更遙遠的未來。


只是要說的是,中國、一些中東、非洲貧窮國家醫療支出會特別的增加,尤其是中國。


其原因在於,為何世人總認為武漢肺炎疫苗打入人體當中,不會留下後遺症之類的?別說武漢肺炎疫苗,幾乎所有疫苗打入身體當中,多多少少都是會對身體有些不良影響。


而武漢肺炎疫苗從研發出到打入人體才多久時間,我們都缺少過去疫苗研發都最注意的觀察時間,換言之,這是一種賭博性質,但我不會說過去的行為是錯的,那是因為我們就沒時間可以做選擇,也沒有多餘的選項可以做選擇。


而我們要瞭解疫苗的本質是甚麼?那是把原先會致命的病毒,給弄殘、弱化、搞成小號,直到人體的免疫系統可以對抗後,會主動生產出對抗病毒的抗體,甚至人體記得如何生產出抗體。


當然人體跟大腦都是健忘的,除非一直身處在這個環境當中才會深刻在DNA裡面,這就是我們為什麼總是要不停地重複打疫苗原因。 


換言之,不管是打疫苗或者是確診,其實這些過程當中,都是不停傷害我們自己人體本身,只是打疫苗傷害小、復原快;確診是傷害大、復原慢、可能產生永久性損傷。


我為什麼會特別解釋這些問題?如果你們有關注反輝瑞疫苗的資訊就可以看到相關醫學研究報告了,很多反疫苗的人已經提出相關的醫學研究來佐證打疫苗對人體的損害以及醫藥上的黑暗,不過正如我前述講的,我不會說過去的行為是錯的,那是因為我們就沒時間可以做選擇,也沒有多餘的選項可以做選擇。


然而已經有一些醫學研究說明,我們人體的免疫系統有弱化的現象,過去不容易得到的疾病在各個年齡層當中更容易出現,綜合這些現象可以得出的結論就是[人體免疫系統弱化],所以未來的人們需要更多的運動、養生來提高自己免疫系統。


不然天曉得這場疾病對我們造成多少影響,反正醫療支出上肯定會增加很多,而且是越貧窮的國家增加越多。


這過程在於,過去那三年疫情,富裕一點的國家至少還能通過[分流]、[社會福利制度保障]、[疫苗]、[藥物]減緩病毒對人體的影響時間,可在貧窮國家卻因為生活壓力所困更早就與[病毒共存],畢竟在[可能會病死]與[絕對會餓死]這兩條路上,傻子都知道選擇[可能會病死]。


那麼我為何標題會強調[中國]兩個字?


如果對中國比較瞭解肯定馬上就知道原因了,要知道那些貧窮國家雖然因為生活、經濟壓力逼得人民不得已跟病毒共存,但好歹他們也知道病毒對身體的殺傷力有多少,所以自然也會努力的預防感染,甚至想辦法多休息一點。


可中國?白紙革命後,短短2~3個月內政府就[特意、故意、主動、逼迫]讓人民從重陽到三陽、四陽、五陽?


我們暫不論這個過程當中,到底讓多少人因病離世,反正中國政府向來都是隱瞞數據,我只會笑笑說,最終中國官方的數字就是,這2~3個月來的努力,讓中國感染人口瞬間超過80%,有的省分其估算已超過95%,14億人口大國死亡人數跟台灣2300萬人口花了2~3年的時間其死亡人數差不多,最重要的是,台灣的確診率估算是56%左右。


 


請問上述的這段話驚不驚悚?


 


那麼再結合我前面說的那些內容,大家覺得中國人的免疫系統會是怎麼樣子的坑坑洞洞?那麼自然未來花在醫療支出上面肯定會費用增加。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