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洗禮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這週上的是行星九的薄荷綠之光,是整個行星級次惟一有啟動拙火的一個級次,是我第二次上真的好威呀!

某天與家人間敞開心的聊天,然後家人就突然嚴正的要求我自省自己的慈悲心,我真的自省了,不覺得自己談話內容有什麼問題,純粹是我內心的想法,無關我有沒有慈悲心。我也很嚴正的回答不是我的問題~

後來我就很難過很難過,隨然家人跟我道歉了她也自我觀照內在明白是她要學習的課題於我只是她的投射。

但卻引發了我內在很多的翻攪,我感到心靈有很多被誤解與不知如何為自己辯護的委屈很哀傷,我深深的沉入在哀傷之中,我內心祈求光的愛瑟瑞爾上師與烏列爾大天使長幫我啟動拙火將這業力消融給與我支持與愛的力量,我的心整個都鬆開了⋯⋯湧出感恩與祝福。

因為我知道我被光祝福與療癒了!同時我也明白言語上的表達要謹慎與溫和,因為被誤解真的太痛了,所以我們要謹言慎行用柔軟心跟慈悲心去面對跟我們理念想法不同的人,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有,來地球都是在學習,用心用愛來觀照自己愛自己保護自己。

祝福看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都在愛中獲得自由,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看見,我真的太開心了!如果我沒有上光課,我可能ㄧ輩子都沒有學會這個課題,是不是?上光課真好!



雪莉愛聊聊
雪莉愛聊聊
嗨, 大家好~我是雪莉,喜歡自我探索跟靈性成長,我學習光的課程有10年了,想跟大家聊聊靈性成長的經驗,如何讓靈性學習落實在生活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