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再未來1 辛光同人文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設定,讓他們不糾結過去,好好再現代談個甜甜地戀愛


-------------  


 在2023年的現代都市,李同光轉世成了豪門之家的繼承者,但用任辛生活的記憶深深根植在他的靈魂里。


  在現代的環境中,努力適應新的生活,但心中卻始終難以忘懷古老的愛情。


李同光,如同行走在時光之河的孤獨旅人,在現代的都市喧囂中,努力尋找不知再何處的任辛。不甘心遺失前世的愛情,他下定決心要找到她,不論時光流轉,依然深深愛戀。


李同光為了找到任辛,學習現代科技,穿梭於繁華的城市中,尋找一線的蛛絲馬跡,然而在璀璨的現代城市中,他承載著一顆孤獨的心。每個夜晚,他都在高樓的豪宅中凝視著遠處的城市燈火,思緒千回百轉。


心底深處的那段前世記憶讓他一直感覺到一種失落,於是,他在都市的繁華中展開了尋找師傅的旅程。


終於在一個繁華的夜晚,相遇在一個古老的書店相遇了她。


  李同光上前激動緊緊擁抱任辛


  任辛:先生,您是哪位,可以先放開

我嗎?

李同光:抱歉,我太激動了,你太像

我一位故人,冒昧,可以請

教您姓名嗎?

任辛:我叫任辛,任意的任,  辛苦的

李同光:方便加微信嗎

任辛:一般我不隨便加人微信,但我

也覺得你好熟悉,應該不是壞

人,好吧


  李同光,感謝上蒼終於跟她相遇,他心里暗暗發誓,這次他絕對不要再錯過她了,這次再沒有人可以阻擋他們


於是他們在現代的環境中,慢慢重新建立情感,一起走過繁華的城市,品味著現代生活的點點滴滴,用古風優雅的方式,重新書寫著這段注定的愛情,讓兩顆靈魂在現代世界中找到了歸屬。



74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