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念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小心翼翼抬起頭 看著黑暗 透進一束溫暖的光

隔壁老樊 - 別怕 我在


某些片段日子 我也曾絕望

甚至想跟惡魔交易

因為人 才是世間最可怕 可惡

那些使壞的人 永遠僥倖


我也曾冥想

將世間 宇宙最惡最壞的吸收當能量

所以我也可以 惡

當所有人認為我可欺時

我也化身 一身痞氣

化作讓人無盡的深淵

既然他人玩火 不如讓火更大

這世間 只有惡能止惡

可以善良 但不可欺

不要把道德當做自我逞罰

我們只是平凡人

而且這只是平凡的世界

何必拿別人的錯 逞罰自己

不必執著黑與白 灰色也不錯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