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 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五二


找個理由以後

再買的東西就

不只是東西而

有了它的使命

得到它的待遇

它值得了青睞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麵 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的梗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懂 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di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 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 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更愛青睞自愛之外/更愛 女性青睞 她們都各自擁有 上帝的奇異恩典 都教會了我一些 形上或形下 唯一存在的我 是她們的成就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11-30
    1107 族群營運強勁法人青睞?外資、投信都青睞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888機器人
    2023-11-07
    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 心得 這本書由著名主持人吳姍儒所著,在這本書中我歸納出三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人生哲學。 學會劃清界線 書中提到設立界線,並非將不重要的人推的更遠,而是把重要、深愛的人拉的更近、拉的更緊。 給我很多的省思:我們無須將關注和心力用在無關於我們人生的人身上。我們的傷心來自於我們將那個傷害我們的人劃入內心重要的
    avatar
    MF
    2023-08-09
    半導體ETF 季配型受青睞台股現有四檔半導體ETF,今年以來績效表現在18.16%~20.49%之間,皆打敗加權指數的15.24%。 法人建議投資人可用五大準則來選擇半導體ETF:主要追蹤指數、成份股篩選、配息頻率、前十大成份股比重、追蹤的指數是否有期貨等避險工具。 投資人最關心的應屬配息頻率,新光、中信及即將成立的群益採季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5-28
    作品獲得青睞 進入「方格子」寫作短短約兩個月時間就獲得Google 精選摘要置頂;此外兩篇刊登入選在「方格子」即時精選文章,被Google 判定精選摘要之文:「工地最多是主任」一文。而入選「即時精選」共兩篇分別是「尋求高手對下聯」、「文字運用錯誤解析」。 獲得推薦倍感殊榮,創作是孤單辛苦路,需要讀者大衆們鼓
    avatar
    蔡明儒
    2023-04-12
    因為不被異性青睞,所以轉而與同性戀愛?每一場戀愛的內裡都是每一個人尋找愛自己的方式,尋找那個能夠讓自己感受愛的對象!沒有人愛的時候,要記得好好的,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11-26
    法人青睞?不青睞?標題這幾個字,大家應該常常看到,往往受到法人青睞的股票大肆吹捧,反之則打入冷宮,偏偏,我個人的選股邏輯在籌碼面有一個重要的條件,不論長期投資或中短期投機,就是[法人持股相對低水位],最好是外資水位接近歷史低點,投信持股為零的那種。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散戶持股是不穩定籌碼,在我來看,對也不對,對的是在上
    avatar
    gnikis
    2021-06-09
    《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即使被人錯待,也不能錯待自己。」 或許,最錯待自己的人,就是我們自己吧。 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
    Thumbnail
    avatar
    凱西喝咖啡
    2020-12-27
    【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無論是什麼色彩,我們要有光才看的見彼此不同深淺模樣。 無論世界過去與未來是如何、將如何地對待妳,也許會帶來無奈與遺憾,都希望我們成為一朵棉花糖,不管我們的外表對他人來說是何等價碼,只要我們自己相信,我有何等價值,足矣。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5-10
    但求你的青睞│淺談大學圖書館上大學後你第一個認識的建築是什麼呢?如果是臺大人,椰林大道盡頭的總圖書館(總圖)想必很令人難忘吧。留下一張張制服日照片的總圖廣場、期末考前如壓力鍋般慢慢燉煮讀書氛圍的地下室自習室、或書架旁僧多粥少的閱覽沙發,都是大學回憶中不可磨滅的一景。
    Thumbnail
    avatar
    JLIS-圖書資訊學刊
    2018-12-12